双MVP队7600万神枪满血复活!第三巨头回归逆袭挑战湖人?

北京时间7月5日,NBA各支球队在积极备战复赛。一个漫长的停摆期,让NBA的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双MVP队后卫埃里克·戈登借助停摆期养好了膝盖伤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百分百恢复健康。球队领袖大胡子在休赛期瘦身成功。双MVP队经过休整之后战斗力明显提升了。

戈登是休城战队不可或缺的战将,正因为他重要,2019年夏天,球队和他提前续约4年7600万美元,合同要到2024年才结束。戈登是一位有伤病隐患的球员,但球队还是愿意赌一把,给他一份长约。

戈登是主帅德安东尼的爱将,一旦球队首发球员出现状况,德帅总喜欢将戈登放进首发阵容,指望他帮助球队解决问题。但是这个赛季的戈登因为受到膝盖伤势困扰,状态低迷。场均得到14.5分1.5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7.0%,三分命中率31.9%,完全没有全明星三分王的风采。

这当然不是戈登的真实水平,他是受到膝盖伤势困扰才有这种情况出现。可以说,戈登长期缺阵以及状态低迷是双MVP队战绩不尽如人意的重要原因。这个赛季他只打了34场比赛。

如今,戈登已经完全恢复健康。根据NBA记者Cayleigh Griffin的报道,戈登表示自己感觉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很期待参加复赛冲击冠军。

除了戈登恢复健康外,双MVP队核心大胡子通过苦练变瘦了,他也有望在复赛后打出好表现。球队还引进了巴莫特顶替拒绝复赛的塞弗洛沙。

毫无疑问,双MVP队有望在复赛打出火爆表现。西部的局势要变了,湖人快船固然很强大,但是这支休城战队拥有双MVP,再加上戈登满血复活。有可能会在季后赛给湖人或者快船制造巨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