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五人普通晋升天塔初探——神牧视角

作者:NGA-浅紫色的爱
感谢猴子让我参与此次9.0暗影国度A测活动。此次测试的五人副本晋升天塔仅仅是9.0A测34972版本测试,众所周知A测的改动非常频繁,且目前暴雪禁用了一切插件,故此贴仅为前瞻贴,很多推测纯属脑补,还望各位大佬轻喷。
天赋:依旧选用的是神牧5人本比较常规的天赋:
图片
改动:身心合一替换掉了原来的祷告,身心合一:持续3秒40%,天堂之羽:持续一根羽毛4秒40%。
并且神牧盾是有虚弱灵魂的,所以现阶段我认为还是比较难以替换掉天堂之羽,之后选择法夜也许跑位可以靠灵狐冲刺,可以不需要点天堂之羽了(其实我自己还是喜欢盾加速)。进本自带光环,这次光环为角色等级60级物品等级155装等。
图片
这次带来的是开放的第七个副本——晋升天塔。晋升天塔也是满级本的第三个副本,画面依旧很惊艳的,感觉有点国内网游的味道……
晋升天塔依旧是四个BOSS:一号BOSS金·塔拉、二号BOSS雯图纳柯丝、三号BOSS奥莱芙莉安以及尾王疑虑圣杰德沃丝。
一号BOSS金·塔拉
图片
图片
一人一鸟双目标的组合BOSS,鸟会向着前面释放衰竭弹幕,并且吃到伤害也是中量伤害,所以建议优先击杀掉。人会朝着一名玩家释放充能长矛,躲开即可。
二号BOSS雯图纳柯丝
图片
没什么可说的,出什么躲什么,坦克注意不要把BOSS头冲着人群。
三号BOSS奥莱芙莉安
图片
净化冲击波:奥莱芙莉安向一名玩家发射大炮,对奥莱芙莉安和目标之间的所有玩家造成4251点奥术伤害,此外还会对冲击点8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8502点奥术伤害。谁中了谁自己出人群就好,其他人也躲开那个被点名的人一点。
天域军火:心能灌注的军火对冲击点1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7,004点奥术伤害。留下一个心能力场。
心能力场:奥莱芙莉安虹吸心能力场,造成的伤害提高20%。奥莱芙莉安在此力场内施放技能不会消耗心能。
动荡心能:动荡心能每1.5秒对造成6121点奥术伤害,并使急速降低20%。压缩场地的技能,同时坦克注意BOSS是否在生成的水里,如果在水里及时把BOSS拉出来,并且玩家不要从水里经过,从而减少给治疗带来的压力。
充能践踏:奥莱芙莉安践踏他当前的目标,对其造成15,644点奥术伤害,并使当前目标及其周围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降低30%的移动速度。
冲锋践踏:移动速度降低30%。坦克的技能,魔法效果,可以被驱散。
尾王疑虑圣杰德沃丝
图片
这个BOSS分为P1和P2俩个阶段交替轮换,P1全程躲开BOSS冲刺,具体说下P2BOSS上天引导阶段。P2BOSS会上天引导同时会吹风,场面上会刷新出三个蓝色的球,把球吃到带到场地中间的长矛处,三颗球激活长矛,使用长矛可以打掉BOSS20%血,并且打断BOSS引导重新回到P1阶段。
图片
P2如果玩家被吹下去了,自己也能上来。
最后还是依照惯例总结一下吧,这个副本挺简单的,尾王还是很有意思的,1号BOSS的场地由于视角比较高,边上的树叶会很讨厌。说一个小插曲3号BOSS之前有个坑我以为是有空气墙的所以想试试,谁知道直接掉下去了o()o,尾王的射箭是我射的,不过没有射中2333。
打这个本的时候是边下边打的所以看我视频感觉一开始非常的卡,2号BOSS的时候感觉没有多大的治疗压力,所以就输出了一下。如果是有TMW之类的技能插件和队友沟通的情况下,神牧的DPS会变的好很多,就看到了正式服的表现了。神牧现在愈合祷言变瞬发,治疗之环从天赋变为神牧基础技能,盾的回归,让神牧在移动站变得不是那么的尴尬了。有点像是当年神牧的定义了——多才多艺的治疗者。具体的还要看后续的盟约+魂契+橙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