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400公里从嘉兴去安徽见男友,对方坚持分手!女孩高速上越开越快

2020年7月2日10时16分,湖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数字作战室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行驶速度达到140公里/小时,于是联系驾驶人到大队接受处理。到大队后,民警发现宝马车女司机龚某精神恍惚,一个劲的说“你就饶我一下”。
图片
经了解,该女子前几天独自驾车从浙江嘉兴出发到安徽安庆见男友,行驶了近400公里,不料男友坚持要分手,感情无法挽回,心情很差。
7月2日早上,独自一人回嘉兴,当行驶到S12申嘉湖高速时,越想越气,情绪很差,就油门当男友,把气“撒”在油门上,一不小心就超速行驶了。
民警一边安抚女子的情绪,让其珍惜生命,不能开赌气车,一边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对其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其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的违法行为,处罚200元,记3分。
高速交警提醒:目前已入夏,天气渐热,请广大驾驶人开车时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切勿开赌气车,开车时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违法行驶!
通讯员 | 史球峰 陈力
记者 徐慧兴 编辑 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