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第一控卫之争白热化!孙铭徽直言想跟赵睿碰一碰:11天后上演

北京时间7月5日,孙铭徽已经结束了复赛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从第一阶段的表现来看,他可以说是表现最好的后卫,甚至已经有不少球迷迫不及待称他是新的本土第一控卫。当然,从目前来看,这样的结论有些为时尚早,但是,本土第一控卫之争可以说白热化了。

在结束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之后,有记者问孙铭徽,“赵睿说非常期待跟你交手。”听完孙铭徽笑了一下,“我也比较期待吧。之前一直我俩关系特别好,(如果)有正面的交手,我很期待。”

看看孙铭徽第一阶段的表现,复赛第一场对决同曦,交出了20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表现。随后打上海,送出15分8助攻,第一次浙江德比,他得到16分7助攻6篮板。随后交手林书豪,他送出两双,11分12助攻,表现盖过了林书豪。

面对CBA状元宝岛后卫陈盈骏,他得到20分7助攻6篮板。跟青岛的对决,他又送出两双10分16助攻,助攻创生涯新高。随后,就是被球迷热议本土第一控卫的一场对决,面对郭艾伦和赵继伟,他送出34分10助攻7篮板的疯狂数据。虽然上一场浙江德比,广厦输了,但是,孙铭徽第三节独得19分,全场26分8助攻,表现依然抢眼。在孙铭徽的带领下,广厦复赛第一阶段6胜2负。

相比之下,赵睿因为违规被禁赛了三场,光芒完全被孙铭徽盖过了。但是,孙铭徽强势的表现,赵睿也看在眼里。

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中,当时李楠一口气带了五名后卫,分别是郭艾伦、孙铭徽、赵睿、方硕、赵继伟。在五名后卫的排序中,孙铭徽是第五号后卫。

但是现在孙铭徽大有上演超级逆袭的势头。跟郭艾伦和赵继伟的对决中,他已经展现了超出辽宁双子星的实力。至于,他能否跟赵睿碰一碰。7月16日20点,两人的对决就会上演,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