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利用对抗赛重点观察三大新援 将重新制定轮转阵容

NBA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复赛,在这之前,联盟还安排了一系列类似季前赛的对抗赛,其中湖人将会和独行侠、魔术和奇才碰面,他们将会利用这样的比赛重点观察三大新援,并制定出新的轮转阵容。 【聚焦NBA专题】
图片
根据赛程表显示,湖人将会在7月31日的复赛首战中对阵同城对手快船,在这之前,他们还需要打三场对抗赛,分别是7月24日对阵独行侠、7月26日对阵魔术以及7月28日对阵奇才。
在停摆前,湖人拿到49胜14负的战绩,几乎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对抗赛遇到的这三个对手都不是湖人在复赛中的对手,这些比赛也无关痛痒,但湖人可以利用这三场比赛去适应节奏,观察新人。由于布拉德利已经宣布退赛,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需要利用这种比赛去调整轮转阵容。
马基夫-莫里斯在今年2月份加盟湖人,他仅仅在洛城打了8场比赛便遭遇赛季停摆,在场均出战14.8分钟时间里,莫里斯能够拿到4.8分3.3个篮板。
由于德怀特-霍华德目前正在照顾自己6岁大的儿子,暂不清楚他是否会出战NBA的复赛。如果魔兽无法前往奥兰多,那么湖人的前场轮转秩序也将会被打乱。安东尼-戴维斯将不得不更多出现在五号位上,而马基夫-莫里斯也将会在大前锋位置上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湖人的后场轮转同样会发生一些变动,在本赛季为湖人效力的49场比赛里,布拉德利场均拿到8.6分2.3个篮板,虽然他的状态距离当年绿军时期相距甚远,但作为球队的首发分卫,他仍然能够在攻守两端为湖人提供帮助。在布拉德利退出后,湖人又将会如何调整?
在今年3月初,湖人签下了维特斯,本赛季,维特斯因为违反规定被热火长期禁赛,他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登场14分钟拿到9.3分3.7个篮板,在加盟紫金军团后,韦斯特还没有出场记录,他是否适合球队还有待观察。
JR-史密斯在骑士时期被誉为詹姆斯身边的带刀护卫,但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18年11月20日的事情,尽管JR并没有停止训练,但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还是会对他的状态造成不小的影响。
在复赛后,湖人仍然会着眼季后赛,他们会利用对抗赛和常规赛去演练阵容,在对抗赛中,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很可能只会出战20-25分钟,几大新面孔将会被重点观察,届时,莫里斯、韦斯特和JR-史密斯都将会获得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这将会远远超出他们正常上场时间。沃格尔将会让几位新援去适应各种角色,包括将他们放在替补阵容以及和首发球员搭档,来观察配合的效果。
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湖人可能不会确定最终的轮转阵容,几位新援也需要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对抗赛+常规赛)里抓住机会,去证明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