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和puff在韩服乱送,RNG上单口吐芬芳,直言下路太能送

最近电竞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这里面有一些人气很高的战队,比如IG战队现在在LPL里面算是粉丝数量数一数二多的战队了,当然了,自从JKL离开之后,IG战队的粉丝数量有所下滑,但是新来的下路组合还是非常强的,他们就是puff和南风。
图片
他们两人一起打的时间已经长达3年,所以在配合上面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个人实力还是有很多人争议的,很多人给他们的评价就是防守做得很好,进攻性不足。
而最近南风和puff在韩服排位的时候,连仅剩的防守能力都没了,我们看到这次的排位里面,除了puff和南风之外,还有RNG的新上单new,以及TES中单Knight,这把的阵容看起来应该是稳赢的,但是前期他们却打得非常不好。
图片
图片
我们看到下路两人疯狂乱送,对线时期就被单杀了,而且打野一来就有收获,一转眼puff的滑板鞋已经1/5/0了,而南风的宝石则是0/6/2,这个战绩真的非常难看。
图片
当时RNG的上单new直接口吐芬芳,直言下路太能送了,但是随后剧情有反转,当时玩盲僧的左手秀得飞起,全靠左手带起来,这场比赛赢得了胜利,最终puff拿到7/7/3的战绩,南风拿到1/8/12的战绩,虽然赢了比赛,但是还是少不了被网友嘲讽,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