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网红打卡地!夜幕下爆火的老爷车

随着盛夏来临,全国各大夜市陆续回归,夜色降临时,点点霓虹将城市点亮,各色各样的小摊,充斥着人间烟火气和欢笑声,还有那让人流连忘返的夜市美味。烹饪的火苗、蒸腾的热气、诱人的香味、喧嚣的叫卖……这些熟悉的场景在长春的街头巷尾遍地开花。

夜幕下的灯火阑珊,集特色小吃、娱乐体验、潮流玩物、网红打卡于一体,热闹非凡,充满着人间烟火气。近日,由百瑞集团独家收藏的多款经典老爷车亮相长春高新栖乐荟艺术主题夜市,成为其中最为引人驻足的网红时尚潮流打卡坐标。据悉,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0日-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老爷车落地巡展最为热闹非凡的标杆夜市,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长春汽博会独特的文化魅力。

老爷车作为一种怀旧的产物,在汽车工业化量产之前,很多限量版的老爷车都是纯手工打造,这些价值不菲的老爷车所积淀的不仅仅是历史与人文的交融,更是融入了设计者和制作者极大的心血和灵魂。

老爷车带着他独有的年代感气息,让到场的每一位市民朋友都高呼真是大饱眼福,透过老爷车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时代变迁,遥想当年它们叱咤风云的壮美年华。无论是天真可爱的孩童,还是时尚潮流的少男少女,亦或是富含生活气息的老者,纷纷拿出手机,争相与这些饱经历史沧桑的老爷车拍照留念,或照片,或视频,在朋友圈,或者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发布。夜市现场,很多市民朋友慕名而来,大家都不想错过这波与世界经典老爷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七月的长春,汽博会犹如一个狂欢大Party,给这个炎热的夏季送去丝丝清凉。7月10日-19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博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和惊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