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网球美少女,颜值高过莎拉波娃,一周吸粉40多万

众所周知,在世界体坛届,总会有一些实力和颜值集于一身的运动员,无论男女,他们原本能够依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靠实力。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够走上世界级的体育赛事殿堂,不过至少他们能够在这条道路的过程中吸粉无数。想必关注网球这项体育赛事的人都应该知道莎拉波娃,吸引粉丝的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颜值,更多的是她的实力,倘若实力和颜值都能够排在第一,那么对她痴迷的人就会更多了。
图片
莎拉波娃确实就是这样的人,无论男女老少,只要是观看网球这项比赛的人,无一不被她所吸引,这就叫做魅力。然而不久前她已宣布退役,在网球界,我们少了一位实力明星。然而,这个世界原本就不缺美女,缺少的是发现美女的人。近日,一位15岁的网友美少女迅速走红,可以说是红的一塌糊涂。在这个世界上,美女的类型分为很多种,不过很多都是那种看了之后让人记不住的。然而,这位突然走红的美少女,却不是这样。
图片
她叫做麦基瑞恩(Makenzie Raine),年仅15岁却拥有着令人羡慕的颜值和身材。而她的年纪似乎和颜容有些不匹配,但外国人的发育以及成长速度,本就比亚洲人要快。她的走红同样是因为高颜值的照片被放在网上去了,从图片上来看,深邃的眼神带上迷人的嘴唇,令人心中有种小鹿乱跳的感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不就是初恋的味道吗?此外,也有很多人说她颜值高于莎拉波娃,这个女孩如果在网球上的实力足够,肯定会成为新一届的网球女神。
图片
但她今后是否会在网球这项领域中发展我们是不知道,能够知道的是,她一周吸粉40多万。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没有丝毫的缺陷。抛开实力不讲,很多粉丝就是冲着她的颜值去了,更何况是一位喜欢运动的美少女。更加令人羡慕的是,她还没有成年,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米7以上,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位高挑的美女。
图片
抛开天生的颜值天赋,其实她在生活中也非常的自律,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力求做到最好。这正应了那一句,比你牛逼的人还在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很多网友在看了她的照片之后,都想着:如果能娶一个这样的老婆,这辈子就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