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日增病例6创新高,医院全爆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卫生署通报,迈阿密Dade县一名11岁男孩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成为佛罗里达州死于该病最年轻的人。

卫生部门告诉CNN,这个男孩有严重的潜在健康问题。最新的健康记录显示,该男孩与旅行无关,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最近是否与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有过密切接触。

健康记录显示,这名男孩是佛罗里达州第三名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的未成年人。其他俩人一人是Lee县的16岁女孩,另一名是Pasco县的17岁男孩。

就在这名男孩死亡的消息传出之际,佛罗里达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该州记录了11458例新病例,再次创下日增纪录。该州周五报告新增病例是10109例。CNN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显示,该州目前平均每天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比其他任何州都多。

截至周六,佛罗里达州有超过7000名未成年人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全州有超过19万病例,超过3600人死亡。

7月4日,一帮年轻人骑着平衡车沿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海洋大道行驶。图片来源:美联社

最近几周,新冠病毒感染在佛罗里达州的年轻人中越发普遍,本周早些时候病例的年龄中位数下降到37岁。州长Ron DeSantis表示,这一数字较3月份的65岁大幅下降。

根据佛罗里达州州最新数据,25至34岁的患者占该州新冠肺炎病例的20%。15至24岁之间的患者占16%。5至14岁的患者仅占3%。

尽管如此,DeSantis此前曾指出未成年人死亡人数不足,为秋季重返校园提供了充分的理由。他表示,佛罗里达州不会为了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而重新实施封锁措施,

德克萨斯州医院全满!医生:没有病床,我们正在成为纽约......

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医院。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东部时间4日下午5点,德克萨斯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保持创纪录的速度,24小时内又报告了8238新增病例。该州已创下6次日新增记录。

德克萨斯州一些居民的手机在周五晚上收到了一条刺耳的警报,他们被告知医院已满负荷。这条发给伊达尔戈和斯塔尔县居民的警报要求他们“负责任地”庆祝这个周末假期,就地避难,避免10人以上的聚会,以及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当地时间7月4日,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当地居民举牌抗议政府封闭了海滩。图片来源:路透社

伊达尔戈县和斯塔尔县人口超过90万。该地区的医院也发表声明说,它们已经达到或处于临界水平。

该县在周五收到一家医院的声明说:“卫生系统敦促当地居民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因为我们的医院和我们地区的其他医院一样,都已处于临界水平。我们整个团队在日以继夜地工作,以应对这一危机局面。”

据美国广播公司德克萨斯州分公司KRGV报道,卫生系统首席执行官Manny Vela表示,他们的医院目前的入住率分别为102%和101%

斯塔尔县卫生局的Jose Vazquez医生周五说,每一家医院都住满了人,患者正在被送往德克萨斯州的其他地方。

Vazquez说:“没有病床了,我们正在成为纽约。

德克萨斯州有超过82000例新冠肺炎活动性病例,周五全州的检测阳性率为13.32%,有超过7300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疗。周四,这一数字为6900人。刚刚,这一数字已更新为78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