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第三日战报:狼队、曼城力挽狂澜,SKG获民间战队首胜

7月3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 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狼队微博、曼城等职业俱乐部战队的出场,再次将本届赛事小组赛推向了高潮。在D组首轮对阵中,狼队微博电竞队2比0战胜武汉卓尔电竞队,表现出了强劲的争冠实力。

作为2020职业冠军杯冠军球队,D组的狼队电竞队在本次邀请赛有着极强的争冠实力。首轮小组赛,由狼队微博电竞队的刘家成对阵武汉卓尔的朱玥。刘家成是本年度FIFA职业赛场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状态火热。朱玥则是2019武汉城市赛冠军。

激战打响后,双方没有过多的寒喧展开厮杀。不过,面对刘家成的高压防守和细腻进攻,朱玥始终没有找到很好的应对办法,被对手在第19分钟、第30分钟、第32分钟攻破城池。3比0,狼队微博电竞队旗开得胜。

第二场,狼队微博电竞队派出了曾效力长春亚泰电竞队的栾璞,武汉卓尔电竞队派出同为职业选手的吴越。本场较量,双方在防守方面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比分在前50分钟内没有变化。不过,即便第50分钟栾璞利用远射,帮助狼队微博电竞队取得领先,但到了第80分钟,吴越利用快速反击将比分扳成1比1。

加时赛,双方互有攻守,没有新意。比赛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栾璞以6比5总比分战胜吴越,为狼队微博拿下第二局。

在B组比赛中,曼城电竞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总比分2比1战胜河南建业电竞队,取得开门红。C组的SKG连下两局,以2比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电竞队,这也是本次赛事来自民间战队的首场胜利。

赛事预告

7月5日19时30分,2020 FIFA Online 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将有6支战队捉对厮杀,企鹅电竞对这三场比赛进行直播,请广大球迷朋友点击直播地址https://egame.qq.com/510374697进行观看。

1.TOB VS 山东睿英电竞 19:30

2.TeamOB VS 蓝色激浪 20:20

3.BRO体育 VS 大连一方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