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过去了?瓦妮莎更新动态:和三个女儿笑靥如花,大女儿身材抢镜

科比离世,痛失二女儿,名宿骚扰,2020年对于每个人都不友好,对瓦妮莎尤甚。虽说她以后衣食无忧,但丈夫和女儿的离开,将是他最悲剧的一年,而在心痛的同时,没想到还被一些名宿追求,让她陷入舆论风波,对此她直接将社交媒体转为私密状态,将自己和外界隔离开来。
图片
就在今天,瓦妮莎更新了一条动态,这是一张一家四口的合影,只见图中4人都笑靥如花,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应该是从之前的舆论之中摆脱了出来,不过动态还是仅粉丝才能看得到。另外可以看到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十分抢镜,瓦妮莎在她身边都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从她以前和科比的合影来看,身高直逼1米9,再加上她的骨架本身就比较大,所以身材极具冲击力,如果按照当地人的眼光,这必然是美女级别的。
图片
可惜的是虽然娜塔莉亚的身高非常适合打篮球,但她并不是很喜欢,而是更加喜欢打排球。从瓦妮莎此前的描述中了解到科比其实非常希望大女儿也打篮球,他在看过女儿排球比赛后,称赞道:“娜塔莉亚的视野能够帮助她成为杰出的控球后卫。”在生活中也多次劝导,想让她打篮球,不过看到她是真的喜欢排球,科比也就选择了尊重她。另外科比还曾想把公司交给娜塔莉亚,然后和瓦妮莎去环球旅行,只可惜这一天永远不会出现了。
图片
不过能看到瓦妮莎一家开始摆脱舆论压力,回归正常生活后,对于科比的球迷来说心里还是能稍微舒服一些,而且科比职业生涯最亲密的队友保罗-加索尔一家随时会为瓦妮莎提供帮助,让瓦妮莎不会自己一人沉浸在悲伤中,还有瓦妮莎和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是闺蜜,两人在社交媒体经常互动,就在不久前,瓦妮莎还转发了安东尼和儿子登上杂志封面的动态,和科比一起在湖人时期夺冠的阿泰斯特更是直接威胁那些骚扰瓦妮莎的名宿,让他们先打过他才有机会去和瓦妮莎约会。可以看出瓦妮莎有很多朋友陪在她的身边,她也在大家的帮助下逐渐地走出悲伤的情绪。
图片
最后还是祝福瓦妮莎,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阴霾,不要在乎一些网络上不友好的评价。虽然她失去了科比,但还有三个孩子在,大女儿已经长大成人,但老三和老四还很小,还需要她的细心照料。另外四女儿卡普里和科比小时候非常像,不知道能不能在未来继承父亲和二姐遗志,走上篮球这条道路。即使得不到科比的真传,但她也多多少少会继承一些科比的天赋,另外科比在篮球圈的好友,资源都比较丰富,她走篮球之路的话,应该会挺顺畅的。当然这只是来自一个球迷的期盼,毕竟还是希望有人可以延续科比的篮球梦,让科比一家可以和篮球一直紧密联系在一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