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悬念!米兰间接助尤文实现9连冠霸业,拉齐奥国米已无力追赶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在都灵德比中,4比1大胜都灵队,继续巩固了球队意甲领头羊的位置。而身后的追赶者拉齐奥,居然是在主场0比3惨败给AC米兰,蓝鹰在意甲争冠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在本轮意甲联赛过后,拉齐奥已经落后尤文多达7分。在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蓝鹰想要逆转尤文夺冠,只能指望奇迹发生!
图片
作为意甲复赛后,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另一支是意甲攻击火力最强的亚特兰大),尤文图斯在亚平宁半岛继续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尤其是在C罗的率领下,斑马军团在意甲赛场上的优势是愈发稳固。
图片
C罗在本轮都灵德比大战中,迎来了个人尤文生涯首粒直接任意球破门,需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粒直接任意球破门是C罗本赛季打入的第25粒意甲联赛进球,也让葡萄牙天王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意甲、西甲都取得过单赛季25个联赛进球纪录的球员。C罗也成为了自1960/61赛季的奥马尔.西沃里之后,近59年里首位单赛季意甲打进25球的尤文球员。
图片
除了尤文自身在意甲赛场上有着发挥出色,再加上拥有C罗这张王牌外,斑马军团之所以能够继续扩大球队在意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还需要感谢AC米兰的帮助。如果没有红黑军团在本轮客场痛击拉齐奥,或许蓝鹰还将继续给尤文图斯施加压力。
图片
要知道领先7分和4分完全是两种心境,毕竟尤文接下来还需要直接面对AC米兰、拉齐奥、亚特兰大这三支劲敌。这样一来7分的领先优势,就让尤文拥有了犯错误的空间,就算是斑马军团在这三场比赛都无法获胜(概率是相当小),尤文依旧还能确保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
图片
从目前尤文图斯的状态来看,再加上斑马军团在意甲赛场上拥有多达7分的领先优势,即便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下8轮赛事,但是意甲赛场上已经没有球队能够阻挡尤文完成史无前例的9连冠伟业。斑马军团可以说是一只手捧起来本赛季意甲冠军奖杯,不得不说,尤文在意甲赛场上的统治力真是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