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合体大有希望?从金钱层面考虑,比尔-盖茨也没法这么运营

在梅西有可能走人的情况下,很多球迷最期待他加盟尤文,跟C罗组成宇宙第一无敌组合。不过理性来看,这笔交易发生的概率几乎为0,阿德烈-阿涅利本质还是商人,不计成本的情怀投资他是绝不可能做的。
图片
这几年尤文图斯加大了投入,看上去是小阿励精图治,砸钱来提高斑马军团的竞争力。其实他的目标还是以后挣大钱,先把尤文的品牌打响,知名度达到更高的层次,赞助商们就排着队来找他了。梅西看似是提振声量的核武器,但成本是必须要考虑的,很有可能入不敷出。
图片
尤文想拿下梅西,转会费可以忽略,明年自由加盟的话,估计给个5000万欧元签字费即可。最重要的是年薪,梅球王之前跟巴萨续约谈的是税前1亿欧,尤文就算能获得一点优惠,8000万欧是底限。关键是梅西拿这么多钱,C罗也得拿一样的,不然骄傲的葡萄牙人绝对要闹,同是双骄挣钱就该一样多。
如果两个人一年薪水支出超过1.5亿欧元,即便EXPO再财大气粗,小阿涅利也没法运作。因为足球不是两个人踢的,他们还得养一线队其他二三十名球星,光工资就能把一年的预算榨干,这基本上就没法运营了。
图片
永远要记住生意场上都是逐利的,即便富有如比尔盖茨,也不会没事做亏本的买卖。情怀这东西是富二代“败家”的专属,真正的守业人是不可能这么干的。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