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第一网红女神,官宣加盟意甲!联赛副班长用颜值当招牌

文/独具一格
最新消息,意大利女排联赛的上赛季倒数第一位卡塞塔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排坛第一美女莎宾娜将在2020/2021赛季加盟!来自哈萨克斯坦女排的莎宾娜由于美貌出众,在排坛被封为“第一女神”,她曾有过在日本联赛效力的经历,只不过相对于她的美貌,球技实在不敢恭维,连中国女排的省队主力都比她强百倍。
图片
今年24岁的莎宾娜身高182cm,2014年参加女排亚青赛,因为120cm的大长腿和模特般的身材一举全网爆红,被网友赞为“12头身女神”,前去现场为她加油的球迷络绎不绝,社交媒体的粉丝量一跃百万级别。当年只有18岁的莎宾娜发展到如今只能说都是"美貌惹得祸"!
图片
2015/2016赛季日本的日光俱乐部以500万的天价引进了这位排坛第一美女,也许俱乐部看重的不是莎宾娜的球技,而且颜值,加盟之后莎宾娜并未在俱乐部站稳脚跟,反而在赛场之外淘金不菲,在日本经常参加娱乐节目和电影拍摄,根本在三流俱乐部都上不了场,与初衷背道而驰。最终回国,不过莎宾娜在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连边缘人物都算不上,主要还是她在日本联赛耽误了她的前程。
图片
下赛季莎宾娜加盟的意甲卡塞塔俱乐部实力非常孱弱,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排名末位,因为受到经济困扰,一次性与8名教练、队员解除合同,一度仅剩7名队员参加联赛。受惠于疫情的照顾,意甲联赛宣布球队不降级,卡塞塔俱乐部最终得以留在甲级联赛。
图片
卡塞塔俱乐部在上赛季破产之后,本赛季重新成立新的俱乐部,由于上赛季解除合同的阴影尚在,没有大牌球员敢于加盟,为了挽回俱乐部的声誉,已经确定的外援包括巴西替补二传布鲁诺、塞尔维亚边缘国手库布拉,更为吸睛的莎宾娜可能作为俱乐部的一块"招牌",让卡塞塔俱乐部再次成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