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罗到B费,葡萄牙球员在曼联延续高光!补强中卫?推荐鲁本-迪亚斯

英超重启之后,格林伍德凭借出色的发挥,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2场独造4球的表现证明,曼联的确无需在今年夏窗为桑乔一掷千金。桑乔加盟不但会压缩格林伍德的成长空间,也会影响到其他位置的补强,比如中卫与后腰。

5-2战胜伯恩茅斯,虽然与之前两场英超联赛一样3球大胜,但本场比赛的过程一度让球迷看得很揪心。特别是伯恩茅斯打进首球,以及下半场追近到2-3的时候。如果不是格林伍德左右开弓,两记势大力沉的破门得分,曼联能不能拿到这3分很悬。

造成这样紧张局面的是后防。本场比赛,马奎尔屡次失误,伯恩茅斯打进的首球他要负至少一半的责任。下半场伯恩茅斯获得的点球虽然是马蒂奇的回传过高导致拜利手球,但这可以视为之前马奎尔的一次传球失误的延续。除此之外,他还有一次在对方的紧逼下传球失误导致丢球,幸好对方越位在先。

因此,今年夏窗曼联必须要对中后卫进行洗牌。但马奎尔不可能被出售,只能考虑为他更换搭档,而且需要与他的特点互补的。

由于之前C罗的辉煌以及如今B费的高光,还有同样表现不错的纳尼,葡萄牙球员与曼联似乎特别受到魔迷的青睐。在葡萄牙新一代中卫球员里,恰好有一位值得曼联考虑的人选,他就是目前效力于本菲卡的23岁球员鲁本-迪亚斯。其实之前曼联也与这位中卫小将传过绯闻,今夏可以付诸于行动了。

鲁本-迪亚斯的防守风格非常强悍,有点像之前的荷兰中卫斯塔姆。另外,他的表现有超越年龄的成熟,卡位准确、抢断铲球稳准狠、位置感强、身材高大不惧对抗、头球能力出色,传球能力强,是一名现代型出球后卫。除此之外,他还有“带刀后卫”的属性,过去3个赛季在联赛均取得2+进球,甚至还有助攻的斩获。

考虑到他的年龄、能力,鲁本-迪亚斯都是曼联在中卫位置上的绝佳选择。另外考虑到他勇猛拼搏的斗志,他也是一名具有红魔DNA的球员。

目前他的身价为3050万欧元,考虑到其他豪门潜在的竞争,大概6000万欧元左右可以说服本菲卡放人。但有一点需要担忧的是,曼城也对这位小将虎视眈眈。如果围绕鲁本-迪亚斯的“曼市德比”打响,那么D席与B席也将扮演说客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