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八集纪录片7月6日正式播出 《最后一冠》见证飞侠传奇篇章

北京时间7月5日,科比纪录片《The Final Ring》(最后一冠)发布预告片,该片将会于当地时间7月5日(北京时间7月6日)正式播出,一共分为八集,当地时间7月29日(北京时间7月30日)将上演大结局。
图片
在今年停摆期,乔丹的《最后之舞》的播出引发了巨大反响,如今,科比的纪录片也正式上线。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科比在效力湖人的20个赛季里拿到了5枚总冠军戒指。每当接受采访时,飞侠总是将第五冠放在一个更重要的位置,在他看来,最后一冠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在2018年,湖人在总决赛终不敌凯尔特人,两年后,紫金军团成功复仇,这一冠也记载了科比的救赎之路。
纪录片《The Final Ring》原名为《Mamba Out》,新片名更加贴切主题,以科比2009-10赛季带队夺冠为主线,描述了飞侠成就伟大的过程。
目前,《The Final Ring》的播放时间也已经敲定,该片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三和每周日各播出一集(北京时间周一和周四),北京时间7月6日播放第一集,第八集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播出,这恰好是NBA复赛的前一天。
如今正值夺冠十周年,加上科比意外离世的背景,这无疑也会让这部纪录片产生更多的共鸣。
附《The Final Ring》播出时间表(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第一集 7月6日
第二集 7月9日
第三集 7月13日
第四集 7月16日
第五集 7月20日
第六集 7月23日
第七集 7月27日
第八集 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