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母水兵突然死亡!消息被紧急封锁,集结三大核航母计划泡汤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海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上分配给美海军F/A-18“超级大黄蜂”中队的一名水手,在经历了紧急医疗事故后于7月2日死亡。据了解,这名水手被分配到第146“蓝色钻石”战斗机中队,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莱莫尔海军航空站。起初,他在航母上接受了“即时医疗”,然后航母上的第8海上战斗直升机中队的一架MH-60S“海鹰”直升机运送到岸上的军事医疗设施。

根据美国海军第3舰队发布的消息,“罗斯福”号航母此前一直在东太平洋航行,在6月2日前一直位于珍珠港附近。这名水手是在当地时间7月2日凌晨5点左右被宣布死亡,由于消息被限制曝光,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紧急医疗事故的性质,也不清楚这是否与早些时候“罗斯福”号航母上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那次疫情导致舰上1200多名水手感染,其中1名水手在4月13日因为与新冠肺炎有关的并发症而死亡。

美国海军官员们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名水手和‘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所有人员一样,在今年早些时候疫情暴发期间曾多次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在航母整个部署过程中,所有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在通知其亲属之前,这名水手的身份并未被公布。“罗斯福”号航母于1月底从圣地亚哥母港前往印度-太平洋地区进行例行部署。3月下旬,在越南岘港停靠后,尽管“罗斯福”号采取了隔离和消毒措施,但开始有水手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

最终,“罗斯福”号被迫在关岛停留,以应对日益严重的疫情。航母潜指挥官布雷特·克罗泽尔上尉向美国海军上层请求援助以应对新冠疫情(请求海军准许他将航母上的大部分水手隔离在岸上)的信件被泄露给媒体,引发了一场复杂的争议,随后克罗泽尔被解雇,时任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也辞职。

“罗斯福”号航母直到6月4日才离开关岛完成剩余的部署。自那以后,它一直在太平洋上航行。6月下旬,“罗斯福”号在菲律宾海域与“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会合,以及另外一个航母战斗群,完成了三航母联合飞行任务。美国海军官员表示,在这名水手死亡之后,一个牧师团队和一名医疗心理学家正在协助航母上的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