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猫神退役?转型解说教练或者主播?本人亲自辟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忽然KPL电竞圈就传出了不少的言论,说eStarPro的猫神想要退役了,甚至于连他的“下家”都安排好了,去当什么解说、主播或者教练。这一“子虚乌有”的事情还是惊动了猫神本人,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会这么做。对此猫神还是不放心,发长文澄清了此事。

猫神接受媒体采访,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退役,更不会转型

猫神对于此谣言的第一个回应,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最近听到不少玩家觉得我要退役了,春季赛的时候eStarPro的成绩不好,以为我会逃避。这种想法不知道怎么来的,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低谷,而我更不是这种人。还是希望大家好好支持我,我不会轻易退役,即便是将来要离开,也会彻底消失,至于转型其他,是不会这么做的”!

这一采访视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第一自己暂时不会退役,还会继续当一位选手征战KPL赛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第二,即便是真的将来要离开,也要选择直接“消失”那种方式,类似阿澈那样,不会转型教练、解说或者主播等。

eStarPro团建,猫神发长文再次回应退役传言

或许是猫神的这一采访视频引起了更多玩家们的质疑和猜测,猫神又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长文,回应了退役这件事情。他表示“之前老有人问我是不是要退役了,要转型了,我不知道他们从哪方面看出来的。所以在采访中才说了那些话,解说、主播以及教练我都体验过了,没有一个是我退役之后想要作为主业去做的”。

这一番话已经告诉大家他退役之后的想法,不会去做粉丝们建议的三个职业,随后哦猫神继续补充“我最想表达的意思是,我不会轻易退役的,大家也不要担心了”,这句话才是重中之重,给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不仅仅不会转型,短期内也绝不会退役。

个人观点看法

和大多数粉丝一样,看到了猫神的这一长文,也算是彻底安定下来,不要担心他会离开赛场了。粉丝们也是非常高兴,点赞量瞬间破万,还能看到猫神继续征战KPL赛场,直到他不想打或者打不动的那一天。但是猫神真的不去考虑一下之前粉丝们建议的这些退役后的工作吗?

猫神既有指挥能力,又有极强的意思,而且人气方面也是首屈一指,粉丝们建议的这三个行业对于猫神来说都非常合适,大家的想法是即便是不打比赛了,猫神也能换一种方式陪伴大家。但是如今看来,这种可能性也基本为零了。那么将来等到他退役了,是否真的就彻底离开大家的视野了呢?各位小伙伴,对于猫神的这一长文,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