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长子女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系竞选团队骨干成员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的女友金伯利·吉尔福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为此,两人临时取消前往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参加美国"独立日"庆典活动的行程,返回蒙大拿州自我隔离。

现年51岁的吉尔福尔还担任特朗普竞选团队"胜利财务委员会"全国主席。两人从蒙大拿州出发,原本计划参加7月4日在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举行的美国"独立日"庆典活动,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将出席。然而两人还未见到特朗普夫妇,吉尔福尔就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小唐纳德的核酸检测则为阴性。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声明称,吉尔福尔被确诊前没有症状,目前状况良好。小唐纳德虽然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也取消了公开活动。据悉,两人将返回蒙大拿州分别进行隔离,监护行程的特勤人员也将隔离两个星期。

据报道,吉尔福尔身为特朗普竞选团队骨干成员,经常参加各种竞选活动。6月20日,吉尔福尔随同特朗普前往俄克拉荷马州图尔萨参加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当时竞选团队8名成员被检测出感染病毒。

目前尚不清楚吉尔福尔最后一次近距离接触特朗普是何时。

吉尔福尔是特朗普身边第三名确诊感染的人。今年5月,副总统彭斯的通讯主任凯蒂·米勒和一名海军侍从被确诊感染。

(编辑:徐思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