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曝颜值崩坏后现身,一袭粉红旗袍太惊艳,蚂蚁腰堪称完美

7月5日,杨幂现身长沙录制《密室大逃脱》,一身粉红色旗袍造型,十分美艳。

为了搭配这一套可爱的旗袍,杨幂扎起双马尾,戴着粉红色的“桃子”耳环,整体感觉既甜美又不失性感。

杨幂拥有圈中少见的好身材,不但前夫刘恺威知道,很多关注她的网友都一清二楚。

今天,这套粉红色的短旗袍,让她的A4腰成为镜头焦点,腰部以及小腹没有一丝赘肉,实在令人羡慕。

杨幂这样的身材应该是天生的,全靠父母遗传的好基因,即使她后天不做运动都比一般人要苗条,更何况她作为明星平时少吃多餐,坚持锻炼身体,身材自然优胜于普通女性。

杨幂的机场穿衣风格十分鲜明,她走的是少女路线,“下衣失踪”露出修长美腿或者穿短上衣秀蚂蚁腰,就是她的个人标志。

近日,赵丽颖产后复出,不少网友发现,她的最新机场照以及写真都非常像杨幂,从形象到五官,很多时候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这是杨幂以前的写真:

这是赵丽颖的最新写真:

左边赵丽颖,右边杨幂:

至于这是有意而为之,还是请了相同的造型师导致撞款,那就要问赵丽颖了。

此前,有报道指杨幂在最新一集《密室大逃脱》里“颜值崩坏”,并截图证明这个观点:

图片中的杨幂脸部皮肤松弛,双颊下垂,泪沟和法令纹也越来越明显,与之前的女神风采落差甚大。

不过,粉丝辩解,只是因为杨幂瘦了所以才会显松弛,而且截图的角度对杨幂十分恶意,不能代表她的真正颜值。

这天穿旗袍现身,是杨幂被指“颜值崩坏”之后首度露面:

从脸部看来,她确实非常瘦,皮肤也很松弛,这点骗不了人,但状态比截图里面的她好很多,还是当初的女神模样,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