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DYN模仿LPL式打法,效果不佳,1:2惜败SB

在近日LCK的比赛中,SB战队2:1险胜DYN取得比赛胜利,终于是迎来了自己夏季赛的第一分,在赛前大部分观众还是更加看好DYN的,因为按照之前成绩来说的话是非常合理的。但是没想到SB战队在中路换上fate之后整体队伍的水平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高,在这次的比赛中野的完美发挥更是挽救了整支队伍的命运。

在第一局bp的时候SB先抢下辛德拉这个拥有着线权的英雄,DYN直接祭出沙皇counter,随后又选出奥拉夫势在要将中路这条线打穿。在前期onfleek狗熊灵性gank帮助下路取得一血,直接让下路在前期的优势建立了起来,并且成功收下第一条小龙。在后面的好几波团战中更是在乱军之中抢掉二条小龙。

随后在中路团战中狗熊配合上辛德拉直接控住对面c位,DYN见状溃逃,SB乘胜追击直接直接团灭了DYN。最后在MVP也自然是给到了onfleek的狗熊。

其实这个英雄最近一段时间在LPL和LCK上场都非常多,但是胜率一直不高,onfleek能拿这个英雄有不俗的表现甚至还能拿到MVP,自然也是深有研究的。

第二局比赛DYN选出了一套专注于对线的“IG式”阵容,很明显SB并不能处理这个问题,导致输掉了比赛。但是第三局决胜局fate先拿出飞机又被DYN选出卢锡安counter,这场比赛虽然fate的对线稍有劣势,但是SB这边显然知道了fate在团队中的作用,不停的给DYN中路施加压力。在配合凯南的大招直接收下了卢锡安的人头。

随后SB不断的利用阵容优势去找DYN打架,因为DYN阵容容错率更低,所以并不适合打消耗。飞机利用手长的优势不断的磨损卢锡安的血量,在红buff处的一波团战中,DYN核心卢锡安因为上头白送了一次,随后SB直接抓住机会再次收掉上路铁男人头。现在的DYN已经没有了还手之力。

随后在最后一波龙魂的争夺中,beyond和onfleek拼惩戒失败,SB拿到水龙魂对于态度的恢复实在要命,随后转战大龙,这是DYN的五人明显战绩全无,送出一波团灭后SB成功赢得比赛的胜利。最后的MVP给到了中路的fate,这也应该是他这个赛季第一次的MVP,也是对他实力的肯定。

不得不说,这一份对于SB来说真的渴望太久了,好在付出终究有回报,在和DYN鏖战三局之战也是取得了自己夏季赛第一分。Fate是一个不错的选手,也是希望他可以带领SB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