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全队集体外出游玩,梅奥心情大好,郭艾伦造型亮眼

CBA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各队已经抵达青岛男篮准备复赛第二阶段,辽宁男篮复赛之后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复赛3胜4负排名跌到联赛第七,没有双外援的辽宁,阵容缺陷完全暴露出来。除了战绩糟糕之外,辽宁男篮的内线也出现了问题,在不敌浙江男篮之后,主教练郭士强也是主动辞职,由外教马丁内斯担任临时主帅的位置,更糟糕的是,在对阵广厦的比赛中,球队悍将韩德君竟然发怒了,爆粗口怒喷队友只会一打一。辽宁的情况很糟糕,本赛季能否打进总决赛还是个未知数。
图片
在抵达青岛之后,辽宁男篮全队也放松了一下,在助教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当地公园游玩,从国内媒体曝出的视频来看,辽宁男篮全队的心情很不错,特别是大外援梅奥心情十分大好,一直露出开心的笑容,韩德君也是非常放松,大侄子郭艾伦则是造型亮眼,身穿红裤衩和拖鞋,在众人中十分亮眼。
图片
在发布的集体合照中,辽宁队大部分球员也都到场,郭艾伦、梅奥、韩德君、刘雁宇、郭旭、丛明晨等人。但是,有三名主力球员依旧没有现身,分别是刘志轩、贺天举和李晓旭,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猜测,难道贺天举的脚伤加重了?李晓旭依旧无法出战第二阶段的比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辽宁男篮接下来的比赛会十分困难,没有这三名主力球员之后,球队在防守端会更加吃亏。
图片
剩余八场比赛,辽宁男篮将要对阵江苏、山东、天津、吉林、福建、北控以及两场对阵山西,这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困难不小,山东男篮内线优势很大,辽宁需要利用外线来打开局面,另外吉林和福建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辽宁不能够低估对手,北控已经提前打进季后赛,郭艾伦能否复仇北京依旧是最大的看点。
图片
在复赛之后,辽宁男篮表现最高效的无疑是外援梅奥,出战6场比赛,场均出战39.7分钟,可以贡献29分6.7篮板4.5助攻2.7抢断,成功融入辽宁男篮的体系。辽宁男篮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内线人员不足,王化东和孙锴祺无法担当重任,贺天举又是脚踝扭伤,如果第二阶段李晓旭能够复出,辽宁男篮将会得到很大改善,韩德君的压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减轻。还有3天比赛就要打响,希望辽宁在这个阶段能够好好调整状态,争取在第二阶段能够重返联赛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