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深夜情绪失控的郭碧婷,真的被豪门绑架了?

这周的娱乐圈,真的很精彩了。 前有赌王家惊现神秘的第17个儿子,后有伊能静被全网要求“闭嘴”。

中间还有个“郭碧婷深夜发文疑似后悔嫁豪门”的新闻。

原来前两周,郭碧婷在台北出街的时候,被拍到孕味非常明显的一组照片:

然后她突然在前几天晚上11点多的时候,发了一条信息量很大的微博。 又是“醒悟”又是“懊悔”的,结合她现在的身份处境,真的很难不让人想太多啊。

尤其在发送完微博后,面对粉丝关心的询问,郭碧婷回了一句:

“我还能怎么的,能吃能喝能养鸡养狗,弄花弄草的人啊。”

这就很微妙了,“养鸡养狗、弄花弄草”,怎么看都有种反向抱怨的感觉。 甚至看出几分“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之后,面对越来越多的询问,郭碧婷索性直接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功能,为本就说不清道不明的发言,又盖上了一层悬疑色彩。

而且这已经不是郭碧婷这个月以来,第一次发这样让人联想很多的微博推文了。 早在6月初的时候,她就突然上线发了一条语气有点气愤的微博: “身边的人总是无下限消费你,怎么处理?”

这个“身边人”的用词,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微妙了,既可以说是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可以解释成近期在身边的工作人员或者媒体粉丝。 果然,一向担任“家庭职业发言人”角色的向太,迫不及待的评论转发迅速安排上,一语双关的既表示了“我们在香港她在台北,所以我们不是什么身边人”又再一次当众喊话郭碧婷是她的“宝贝儿媳妇”,顺手还硬cue了一下干儿子萧敬腾。

真不愧是老电影人了,深知避重就轻+引导新舆论的重要性。

这次也一样,虽然郭碧婷已经将评论关闭了,但向太还是冲在了最前面。 再次转发写起了小作文,主题和之前一样,就是:我的宝贝儿媳妇不过是因为最近遇到的人和事,小小感慨了一下,是你们想太多了!

但很明显,大家都不太买这个账。 评论区全是心疼郭碧婷的声音,有说她最近看起来真的状态不太好,还有直接说“关闭评可能就是不想要婆婆向太来说话?”

确实,回顾郭碧婷和向佐这段“闪电恋爱又闪电结婚”的感情历程,与其说是向佐对郭碧婷一见钟情,不如说是向太陈岚终于物色到了一个最合适的儿媳妇人选。 但郭碧婷本人一直表现的并不十分兴奋的样子,所以当时公布正式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发出灵魂疑问:郭碧婷是不是被这个豪门绑架了啊?

熟悉向太这一家的人都知道,比起一般的豪门阔太,向太陈岚本人当年是和老公向华强一起打天下的女人,个人能力和资源是不比男人差的。 有本事自然有底气,所以在向家来说,向太本人的话语权是相当大的,甚至可以说是很强势的。

这一点,在教育儿子上展现的非常淋漓尽致。 向佐从出道以来在感情上可是一直“没闲着”的,曾经多次高调和其他女明星或者女伴秀恩爱,但没有一段是得到向太认可的。 结果就是,不管之前爱得有多缠绵轰动,最终都还是无疾而终。

这一点和赌王四太梁安琪的做法,不谋而合。 何猷君在和奚梦瑶结婚前,拒不完全统计都高调认爱不止四五次了,但只要老妈一句“我儿子还小,不懂什么感情的”,就直接棒打鸳鸯再无任何可能。

虽然向家和赌王家比起来,家族势力还是稍显弱一点的,但老派豪门们总有很多自己的规矩。 尤其在娶媳妇这一点上,往往要求卡的更严。 而向家又和一般做其他行业的豪门不太一样,本就身处娱乐圈做电影发家,这么多年也一心想要把自己的儿子向佐捧红,郭碧婷的出现简直就是最完美的选择。

首先作为女明星来说,郭碧婷无论是性格作风还是个人对事业的规划,都属于比较佛系的哪一种。 虽然长相绝美,但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是豪门喜欢的“个人历史比较清白”的一款。 事业上,也不是那种特别拼尽全力的女明星,不管是拍戏还是日常活动,表现出来的野心并不大,看起来婚后同样应该很好掌控。

但有个话题不断的《小时代》傍身,偶尔营销绝世美貌人设郭碧婷,本人的人气流量都还是很不错的。

这个时候安排自己总是“差一口气”的儿子,和这样的女明星一起多次捆绑上综艺谈恋爱,真的不愁没热度啊。 别的不说,就去年一年大家被“向佐&郭碧婷”在热搜上支配的恐惧,都还记得吧。

从相亲到恋爱,再到婚前检查、婚礼现场,这对小两口真的什么都在广大观众面前展现了个遍。 向佐个人的人气还有品牌效应,也可以说是达到历年最高水平了。 夫妇二人接的代言拍的时尚杂志就更不用说了,妥妥的“媳妇也有了,工作业绩也上来了”。

但对自己儿子管制多多的向太,虽然嘴上各种喜欢郭碧婷,可真进门当了儿媳妇,自然是不会太放手让她做自己的。 最经典就是之前染个头发,还要被说“下次换发型之前先问下我吧”。

然后十天之后,郭碧婷果然乖乖染回了一头黑发。 真是令人窒息的爱。

每次小两口有任何问题,向太也一定是要第一个现身过来当发言人的,迅速占领舆论导向制高点。 速度比官方工作室还快。

还有关于孩子的问题,郭碧婷在节目里已经多次表达自己不想太早生孩子,还是想工作的意愿了:

但向太还是多次出面催促小两口生孩子,简直就是笑眯眯的隐形压力。

郭碧婷喜欢养小动物,之前养了很多流浪的猫猫狗狗,向太也下了死命令:只许留四只。

向佐这边呢,对于郭碧婷的感情好像也还只停留在喜欢上,远远没有到达爱。 会在镜头前公开表示,自己和郭碧婷在爱情的设想上有差异:

一起出去旅行会因为很小的矛盾发火飙车,坐在副驾驶上的郭碧婷都吓哭了,向佐依旧像个赌气的孩子一样还在踩油门。

所以其实很明显,郭碧婷从刚开始,热恋期和向佐在一起很甜蜜的样子:

变成现在这种,经常被说“看起来好疲惫”、“精神状态不太好”:

不过目前这一切都只是我们局外人的猜测而已,侧面来说,虽然有“豪门深似海”的说法,但并不是每一个嫁入豪门的女孩都一定是“没头脑的傻白甜”。 郭碧婷虽然看起来柔弱,但经常在一些发言中能看出,她还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姑娘,知道女孩,一定要活出自我。

郭爸爸也在采访中透露,其实郭碧婷是个“挺强势的人”。

所以,真的希望现在的种种操作,只是因为郭碧婷“孕妇的正常情绪变化反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