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妖姬开局三杀直接起飞 DRX2-0SP豪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7月5日,LCK夏季赛第三周收官日的首场比赛由DRX对阵SP。SP战队为今年LCK春季赛的升班马APK,在夏季赛中截至目前积分1-4形势不容乐观,而DRX则是5连胜未逢敌手,第二局Chovy的妖姬在第一波gank中斩获三杀直接起飞,最终DRX2-0轻取SP豪取六连胜!
图片
第一局
图片
SP:剑魔、雷克塞、塞拉斯、韦鲁斯、锤石。
DRX:青钢影、盲僧、飞机、EZ、蕾欧娜。
开局4分钟盲僧gank下路,蕾欧娜先手晕到锤石,双方中单同时传送落地,塞拉斯收获双杀才被盲僧终结,SP打出2换2。
图片
盲僧把前期的gank重心放在上路,两波gank先后击杀剑魔和反蹲的雷克塞,不过塞拉斯也通过及时游走拿到人头,DRX下路组发现锤石在上路露头,尝试越塔强杀落单的韦鲁斯,蕾欧娜E指空后韦鲁斯反手R控住EZ,蕾欧娜过早拉开致使EZ被塔打死,韦鲁斯得以完成一波单杀。15分钟风龙团战,剑魔传送绕后被DRX发现并且和队伍脱节,DRX集火将其带走接盘了风龙,随后EZ单吃了下路一血塔,节奏断档的SP陷入被动防守。大龙出生前DRX手握三条小龙,SP三路一塔全失,经济落后6千。
图片
中期双方围绕小龙河道视野展开争夺,塞拉斯偷到蕾欧娜的大招试图强开,空大后被蕾欧娜EQ反打,SP阵型分散遭DRX各个击破,空大的韦鲁斯也只能只得撤退,DRX打出一波0换3,解锁了火龙魂和大龙。推进下路时DRX抓住了刷石甲虫的剑魔,SP无力抵抗节节败退,DRX团灭SP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图片
第二局
图片
DRX:瑟提、雷克塞、妖姬、EZ、泰坦。
SP:猴子、盲僧、丽桑卓、厄斐琉斯、巴德。
开局3分钟DRX中野游走到上路,即便SP中野及时赶到,残血的猴子已经失去了战斗力,瑟提扛塔帮助妖姬拿到一血,盲僧和瑟提互换倒地,妖姬斩获三杀一波肥。
图片
前期DRX三线齐开花,妖姬再度游走到上路,E锁链控住猴子,瑟提越塔E拉回猴子,帮助妖姬拿到第4个人头,同时泰坦在下路钩到巴德,EZ直接E脸接大招将其击杀。11分钟雷克塞把峡谷先锋放在上路,瑟提推掉SP一血塔,不过盲僧gank中路,丽桑卓得以终结了妖姬。14分钟SP野辅入侵DRX的红buff野区,巴德被埋伏在草丛的妖姬一套技能打成丝血,钻隧道时被EZ大招刮死,前来接应盲僧的SP众人接连倒地,DRX打出0换5团灭了SP,经济领先来到9千。
图片
装备差距过大的SP面对DRX的推进无力防守,DRX掩护第二只峡谷先锋在中路连撞四头,SP中路内塔、高地塔、水晶和一座门牙塔全部告破。大龙出生后SP迫于视野压力,只得由巴德前往大龙河道做视野,DRX早已埋伏多时将其秒杀,减员的SP无奈回守高地,DRX从上路势如破竹一波结束比赛,2-0轻取SP豪取六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