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16到1-16!被梅西完爆的第931天,C罗这一夜终于找回信心

北京时间7月4日23:15,意甲联赛第30轮,35岁C罗任意球破门,尤文主场4-1战胜都灵,4连胜后以7分领跑意甲积分榜。
图片
在赛后,C罗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直言:“我需要用一记任意球,来帮助我找回信心。”
根据数据统计,这是C罗在尤文近2个赛季,43次任意球尝试后,取得的首粒任意球直接破门。距离他上一粒俱乐部任意球破门,已经有931天,而期间梅西打进了16粒任意球破门。
图片
图片
这一粒任意球破门,是他在4天内打进的第二记禁区外的远射。
在上一轮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35岁的C罗上演狂奔20米轰出世界波的好戏,而现在对阵都灵又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破门。
西甲重启后,C罗连续两粒进球都是来自点球,又被某些球迷贴上“点球罗”的标签。C罗用这两记世界波作为回应,疯狂打脸。
图片
根据数据统计,C罗已经打进本赛季第25粒联赛进球,是尤文60年来首位完成意甲进球25+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了首位分别在英超、意甲和西甲都取得单季联赛进球25+的球员。
图片
意甲只剩下最后8轮联赛,35岁的C罗还落后因莫比莱4球,不过比西甲射手榜榜首的梅西多出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