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夫妇牵手逛街,李亚男官宣二胎后首露面,竟被评价像路人

7月4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两人身穿便服牵手逛街,一边走一边聊,十分甜蜜。

细心网友发现,王祖蓝两夫妻逛街时没有戴口罩,但他们被摄制组包围,有摄像头也有灯光师,似乎是在录制节目。

王祖蓝夫妇的打扮实在太休闲,加上李亚男怀二胎已经五六个月,服装自然以舒适为主,有网友看完他们的路透之后,评价了一句:明星不修图的时候果然就是路人。

也有网友大赞李亚男状态非常好,一点都看不出她已经怀孕好几个月,四肢纤细没有水肿。

为了孕期舒服一些,李亚男穿着球鞋搭配短裤,背着一个小包包,似乎在专心听老公说话,表情十分温柔。

李亚男身高175厘米,王祖蓝只有163厘米,两人相恋时已经是TVB有名的“长短脚情侣”,这次两人并肩逛街,即使女方穿着平底鞋也比丈夫高出一截,这个“最萌身高差”实在可爱。

此前,在父亲节的时候,王祖蓝拍摄视频宣布太太怀上了二胎,两人长女王天韵一岁半,二胎来的时间刚刚好,据王祖蓝透露,第二个孩子在他们两夫妻的计划之内。

在视频最后,王祖蓝用一家四口的漫画向外界提示二胎性别,二胎跟姐姐一样头戴蝴蝶结,是个女孩。

之后,王祖蓝接受访问,表示不想妻子太辛苦,所以生完二胎,太太就“封肚”不再生孩子了。

换言之,王祖蓝不会为了追生儿子而要第三胎,他说,两个女儿刚刚好,很圆满。

王祖蓝在婚后初期需要到内地工作,离开香港几个月导致太太患上了惊恐症,但李亚男不想丈夫担心,一直隐瞒此事,直到她无端端在家哭泣,心跳加速及手抖,情绪异常低落,她才知道事情严重性,就在丈夫陪伴下看医生。

王祖蓝透露,太太假装坚强的模样令他十分心痛,他当时就决定,以后都不会离开李亚男。

为了陪伴妻子,王祖蓝减少了需要出差的工作,如果内地有工作机会,他就拉上太太一起签约,两夫妻携手出差,绝对不分开。

这次,他再度与李亚男参加综艺节目,两夫妻牵着手赚“奶粉钱”,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