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带还不是不带?辽宁男篮室外游玩惹争议

CBA复赛之后的第一阶段比赛已经正式结束,各支球队也已经来了短暂的休息期,有的球队选择继续加练,有的球队选择放松心情,外出游玩。
图片
辽宁男篮在复赛之后第一阶段的表现并不出色,因为输球也导致收到的士气低落,郭士强,主教练主动辞职,就连一向憨厚的韩德君都在怒斥队友在一打一。尽管赛程依旧很紧张,但球队最终还是决定让群员们外出选择放松一下,释放一下压力,这也是辽宁男篮一贯的做法,哪怕是在总决赛上,辽宁男篮依旧会抽出一天时间给予球队们放松,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相信这种做法或许更能适应他们。
图片
一群人高马大的篮球运动员走在街上,想不被注意都难,很多球迷也都见到了辽宁男篮的运动员,外籍助教丹尼尔更是在社交媒体发布队员们集体外出游玩的动态。尴尬的是赵继伟和外援梅奥被球迷发现居然没有正确佩戴口罩,因为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多的热议。
图片
按理说既然是在室外正常游玩,可以不选择佩戴口罩,青岛目前也不是疫情高发地区,疫情防控专家也给表示在很多公共场合可以不用佩戴口罩。可部分球迷认为他们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况且还要在下一个阶段集中打比赛,万一再因为个人的疏忽大意导致整个赛区的努力化作白费就犯下打错了,赵睿就因为私自接触就被禁赛三场,他们实在是太不长记性。
图片
球迷们也是在为了队员的安全性考虑,毕竟这些队员再接下来要进行很多场比赛,也不止他们一个球队,做好自己安全同时也是对他人安全的一个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