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免费开放 人气攀升

直播日照7月5日讯 这个周末天气晴好,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自7月1号起免费对外开放后的首个周末。

经历了一个周的连绵阴雨,周末的天气变得清爽无比,气温恰到好处,非常适合出游。伴着好天气,很多市民游客来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游玩。

森林公园免费对外开放后的首个周末,客流量与往年同期相比,明显上了一个大台阶。树林夹道上,观光脚踏车一辆接一辆,林荫之中许多游客在这歇脚聊天,玻璃屋里点一杯饮品,天然氧吧里放松心情。

繁忙的大沙洼1号、2号小火车满载乘客一趟接着一趟。很多市民表示,原先日常想去海边遛弯儿,万平口和灯塔广场是首选,现在想来就来的自家花园又多了一个。

”这是市政府的惠民政策,对老百姓来说是个好事。“游客高洁说。

冲着森林公园免收门票的新政策,商户姚媚把她的牛肉粉店开到了公园里新建的小时光美食驿站,试营业这几天,感觉不错。

姚媚告诉记者,这边有这么好的政策,想过来试试,现在免票了游客肯定会越来越多,这两天明显就感觉到人多了,感觉还行,有信心。

全市28公里的阳光海岸绿道中,森林公园段处全长4700米,有7公里最美海滩。为配合景区免费开放工作,森林公园还建设了麋鹿园、摩天轮、足球公园等项目,对美食街、林下餐厅、停车场、原有酒店等进行改造提升,将陆续投入运营。

”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们,说哪里免费开放了,日照有哪些好玩的,都会推荐给他们。我觉得对带动日照旅游业发展都是一个很好的惠民政策。”市民刘杨说。(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鲁晓薇 王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