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神射透露JR恢复程度 并公开为詹姆斯洗白 复赛任务已经下达

图片
北京时间7月5日,距离NBA重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还没有前往复赛场地的这段日子里,球员们也稍微会比较闲一些。这不,近日湖人队的丹尼-格林就抽空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他也谈到了很多关于球队的内部消息,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片
首先,在布拉德利拒绝复赛之后,湖人队顺势签下了詹姆斯的好兄弟JR-史密斯,这个决定让很多球迷都胆战心惊。一方面是JR之前在总决赛中才刚刚坑了詹姆斯,而另一方面则是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上场打比赛了,状态已经下滑到什么程度没人知晓,所以大家心中难免都会有一些不安。
图片
不过丹尼-格林在节目上倒是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他指出自己已经跟JR-史密斯一同训练过了,并且表示对方的状态恢复得非常不错。格林如是说道:“球队管理层愿意签下JR是有一定道理的,他的身体状态跟投射能力都恢复得非常好。”
图片
随后丹尼-格林又亲自为詹姆斯洗白:“最终决定签下JR的是球队管理层,跟我们球员没有任何关系。”众所周知,在湖人决定签下JR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是詹姆斯在背后驱使的,毕竟两人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兄弟。再加上主教练沃格尔此前又透露了玄机,他宣称球队之所以会签下JR,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詹姆斯非常熟悉他的打法。
图片
而老詹一向又有着“詹经理”之称,所以这笔补强操作被外界传着传着,就成了詹姆斯的手笔。而事实并非如此,丹尼-格林在这次节目中也给出了解释,这完全是球队自己的想法,跟所有球员没有一毛钱关系。
图片
最后丹尼-格林还透露了球队复赛之后的任务:“我们目前的阵容已经很完整了,现在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完成任务。勒布朗已经给我们所有人布置了任务,我们要在他还有戴维斯的带领下,做到这个任务。我们已经有了成功的一切条件,现在让我们期待复赛的到来吧!”
图片
很显然,詹姆斯给大家布置的任务就是拿下总冠军,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唯一目标。不得不说,这个冠军奖杯对于詹姆斯来说意味着很多,一方面是历史地位,而另一方面是队史地位。
图片
众所周知,詹姆斯一心想要超越乔丹,可是个人荣誉确实是硬伤。乔丹拥有6个总冠军奖杯+6个总决赛MVP,而詹姆斯全都只有3个,如果他想要冲击历史第一人的话,就必须多拿1-2个总冠军,总之多多益善。其次,湖人作为NBA历史上最大的豪门,在这里退役球衣的难度不亚于进入名人堂。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如果不帮助紫金军团最少拿到一个总冠军的话,湖人是不可能退役他的球衣的,所以说本赛季的夺冠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