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集体外出游玩,大多未佩戴口罩,会不会受到CBA的惩罚?

辽宁男篮因为战绩不好,球员心中难免有所低落,而今天全队目前已经抵达青岛,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因为辽宁会有5天休息时间,他们团队准备了一次团建,去海边缓解压力,散散心,从照片看他们非常开心,不过一些细心的球迷也看到了辽宁男篮多数球员为佩戴口罩,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图片
这次辽宁男篮并没有犯错,他们全程没有和外人接触
图片
辽宁男篮本赛季一直不顺,战绩上的起伏,球队内部问题,让他们迟迟得不到有效的解决,复赛后战绩更是差到极点,外援梅奥并没有拯救球队,复赛7场输掉其中的4场,而且大多都是排名的主要竞争对手,球队的失败,让郭士强不堪重负,离职了,杨鸣虽然接任,但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归队,球队只能外教马丁内斯临时担任。
上一次因为郭艾伦送别郭士强,CBA联盟队辽宁男篮核心球员郭艾伦被书面警告,原因是他在为郭士强主教练送行的时候没有佩戴口罩。同时被处罚的还有新疆伊力特队队医姜红军。郭艾伦未佩戴口罩同时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争议,因为之前赵睿基本因为这个原因禁赛了一场,罚款了1万元,郭艾伦没有被处罚让部分球迷心中不舒服。
图片
而这次全队来到青岛,去海边游玩,很多球迷再次说辽宁男篮没有戴口罩,应该给予处罚。只是这次真的冤枉他们了,从很多照片可以看出来,辽宁男篮是结伴而行的,全程有很多人员陪伴,就是担心其他外来人员接触到辽宁球员引来CBA的惩罚。
其实之前钟老就提示过,在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是不用佩戴口罩的,而且青岛属于低风险地区,辽宁球员所有人都在海边,并没有在特定地方,虽然他们是聚集的,但是他们都在一起很久了,况且外人是没有机会接触到辽宁球员的。这次集体出去海边散心肯定是得到CBA官方的认可的,要不然辽宁男篮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全队出游。
图片
所以咱们球迷看到赵继伟或者梅奥或者这次的郭艾伦在海边没有佩戴口罩,完全属于正常的,不用过度理解,因为你能想到的,辽宁男篮依然会想到,他们不会拿自己俱乐部全体球员去挑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