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2:0轻松取胜ES!小东北佐伊连拿两场MVP,战队排名暂列第二

第五周第七日第一局是由V5与ES展开,V5目前的成绩非常的不错,排名非常的靠前,状态也是拉满。但ES最近的状态并没有特别出色,让我们来看看吧!
图片
第一局:
ES:铁男 盲僧 加里奥 厄斐琉斯 泰坦
V5:奥恩 男枪 佐伊 寒冰 雷欧娜
7minV5上单奥恩灵性游走,配合中辅击杀ES中单加里奥。9min双方在峡谷先锋处团战,V5中单佐伊卡视野秒掉ES中单加里奥,之后ES还想强行打峡谷,V5众人不能放过,ES 4人全部被击杀!13minV5节奏连连,5人转下,ES被打的猝不及防,V5再次拿到三个人头!
21minESadc厄斐琉斯被两人蹲到击杀,V5果断开龙逼团,之后用辅助换到ES野辅两个人头。24min双方小龙团战,V5中单佐伊的超强发挥,伤害拉满,击杀ES 5人!ES正面已经无法接团!26minV5携带1W2经济,整合上路推进,ES根本无力阻挡V5的推进,V5一波结束比赛!
图片
第二局:
ES:狗熊 男枪 卡牌 EZ 雷欧娜
V5:铁男 盲僧 佐伊 寒冰 泰坦
2minES打野男枪2级抓下,配合抢二的雷欧娜EZ击杀V5辅助泰坦。3minV5打野盲僧抓下被男枪反蹲到击杀。8min双方峡谷先锋团战,此时ES的打野男枪与Ez作战能力非常的强,V5的野辅被击杀!
11min双方小龙展开5V5团战,V5依靠佐伊的Poke再配合着寒冰的先手秒掉ES辅助后,V5乘胜追击,击杀ES 4人。23minV5故技重施,利用寒冰成功先手到敌方ADCez。ES正面溃败,v5击杀ES3人!28minV5寒冰再次精准大招秒掉ES打野男枪,ES不得不4V5接团,V5击杀ES 5人,破掉ES中路高地!29minES越打越急,又被V5找到机会,V5直接一波零换五,一波结束比赛!
图片
这两局V5打的很轻松,两局中V5的中单发挥的非常的好,两局佐伊打爆了ES的众人,ES在团战处理方面显得有些仓促,让V5频繁找到机会,希望ES能提高自己的打团节奏,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