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凤翔发生命案致2死1伤警方悬赏3万通缉 当地居民:凶手曾打过养父

陕西宝鸡凤翔县公安局5日通报,2020年7月5日上午,凤翔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死一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发布的通缉令,2020年7月5日上午,凤翔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涛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涛,男,汉族,1993年4月3日出生,户籍地:陕西省凤翔县姚家沟镇姚家沟村一组,身份证号:610322199304036213,身高172CM左右,体型偏胖,光头,逃跑时上身穿黑色短袖,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运动鞋。凡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三万元。
图片
一名宝鸡凤翔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5日上午她得知了张涛在县里杀人的事情,“感觉非常震惊,打了一个寒战,我虽然知道他以前干过坏事,但从没想过他会下手杀人。”
图片
这名居民说,她小时候就认识张涛,并且曾和哥哥一起被张涛带人欺负过。“那时候我和我哥都还小,张涛带了几个人来我家,就给我哥脸上泼了一盆水。”
据介绍,张涛今年28岁左右,“外表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壮年,以前经常带着一群学生去打架。”
该居民称,张涛父母先后生了4个女儿,后张涛父母从另一家人处用女儿换来了张涛,领养至今。“多年前,张涛精神上有些问题,曾经把他爸爸的头打破了,于是被家里送到精神病院过了一段时间。但近几年没有听说发病过,昨天镇上有人办婚事,张涛也去了,听现场的人说他当时感觉也很正常。”
“他杀人的地方平时人流量还是比较多的,我们这里很多人要在那里坐车,去宝鸡,去西安,而且事发地临近我们的市民中心,早上有很多人在那里跑步。”该居民说。
(北青报记者 屈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