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皓衣行》剧组场务当众打人,警察介入,医院病理单曝光

这不是在拍戏,不是演员。

不知道是不是热门的耽改剧都不太平

依然记得当初肖战和王一博的《陈情令》拍摄的时候起了火灾,有工作人员不幸去世。

而目前最有希望接班《陈情令》再火一次的电视剧《皓衣行》,近日被拍到疑似剧组场务打人,这让不少陈飞宇和罗云熙的粉丝心里蒙上了一层不小的阴霾。

粉丝细心呵护,生怕在外出一点乱子,这下可好,后院起火,剧组里边闹出打人了。

7月5日,八卦媒体“真相君江小宴”发文爆料,《皓衣行》剧组在横店影视城内当众殴打粉丝。

看现场视频,这位身材魁梧的男子脾气暴躁,一手按着粉色衣服男子脖子,一手抡圆了照着对方头部砸去,拳拳到肉,砰然作响,显然是杀心已起,收不住手了。

而两个人身边还有一位白衣男子,显然已经被吓到了,想要动手劝架,可迟迟不敢上前。

画面外,有女生在嘶喊:“别动手,这里是景区,我打110报警了”

根据媒体了解情况,当日是粉丝衣服男子自称买票进入横店影视城游玩,走到《皓衣行》剧组附近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影响拍摄

粉衣服男子看到正值中午,没见到演员,可能发出质疑,之后和工作人员起了冲突,就发生开头那段暴力的殴打场面。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对方会采取如此极端的方式赶人

后来警方介入,带走了双方,被打粉衣服男子去医院检查,出具了病理单,并表示自己脑部受到伤害严重,周围有人说话就头疼。

甭问,这是摊上事情了。

挨过打的人的都知道,构成轻伤就能立案了,轻伤是啥标准,你自己使劲掐自己大腿,红肿超过25平方厘米,那就是轻伤了。

看照片伤情,黑衣男子不赔礼道歉来点有诚意的,这个坎儿是过不去了。

一部话题度和讨论度都不低的电视剧,出来这样的负面新闻,怎么看都是闹心的事情

哪怕最后事情解决了,这个大坑怎么填都填不上

尤其是罗云熙和陈飞宇对待这部戏看的都比较重,外界一直也很是关注,从一开始站姐做挖掘机去拍摄,到后来官方发文抵制私生,《皓衣行》不缺热度反而不想有热度。

这下好了,怕啥来啥。

这件事,就算退一万步讲也是打人的一方不对

对方是误入现场的路人也好,是前来拍摄的站哥黄牛也罢,你赶人可以好好赶,哪怕你报警也是你的道理。

可你打人,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下狠手打人,照着后脑勺,你这哪里是赶人,你这是泄愤啊。

你自己是什么身份你就过来打人,上到导演编剧,下到演员场务,几百号人,就可能因为你一个打人行为整段垮掉,你就没替别人考虑吗?

这是《皓衣行》,可不是你《黑衣行》,千万别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