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若在当代打球,适合哪支球队?美媒为他选五队,无湖人引争议

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媒体fadeway world突发奇想,假如沙奎尔-奥尼尔在这个时代打球,那么他适合哪支球队?FW开始盛赞了奥尼尔在篮下的统治力,也表示奥尼尔是历史前十的超级明星,就算如今是小球时代以奥尼尔的能力也100%能统治联盟,若奥尼尔在这个联盟打球,他一场比赛会获得更多的犯规,那么他更适合哪些球队呢?我们为他选了五支球队。

第一支——波士顿凯尔特人,绿凯能组建杰森-塔图姆+肯巴-沃克+杰伦-布朗+沙奎尔-奥尼尔的四巨头,一支球队中有四位场均得分上20+的巨星,绿凯最弱一环内线不复存在。

第二支——密尔沃基雄鹿队,雄鹿队已经有一位超级明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科沃尔、迪温琴佐、希尔、伊利亚索瓦、马修斯、康诺顿等人会为奥尼尔与字母哥拉开空间,这两人可以真正做到统治篮下,但扬尼斯在内线的战术地位会受到一定影响。

第三支——多伦多猛龙队,组成凯尔-洛瑞+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沙奎尔-奥尼尔的三巨头,猛龙的阵容班底本就很充盈,加入一个内线杀器奥尼尔足以成为总冠军

第四支——新奥尔良鹈鹕,鹈鹕队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天赋,朗佐-鲍尔、锡安-威廉森、布兰登-英格拉姆、海斯、霍勒迪、哈特,奥尼尔加盟这支鹈鹕提供一个主心骨,鹈鹕就能振翅高飞。

第五支是双MVP球队,这支球队有两个常规赛MVP后场,他们是一支没有大中锋的球队,有了奥尼尔后这支球队将成为很无解的一支球队,但也有可能是双刃剑,奥尼尔在内线会影响两个MVP的冲击力。说句实话,巅峰奥尼尔加盟哪一支球队都可以让这支球队硬实力暴涨,但我觉得奥尼尔加入这五支球队还不如加盟湖人,球迷们也觉得奥尼尔不如回归湖人。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传球大师,本赛季场均10.6助攻联盟第一,他之前还跟奥尼尔搭档过,两人很有默契,奥尼尔选择跟詹姆斯搭档更合理;第二点,安东尼-戴维斯是一个有出色投篮能力的四号位,他不会像扬尼斯、胖虎一样跟奥尼尔在内线抢位,奥尼尔可以在内线展现统治力;第三,湖人外线有丹尼-格林、维特斯、波普、达德利、莫里斯、JR等投手,也可以为奥尼尔拉开空间,奥尼尔加盟湖人不是最好的选择吗?詹姆斯虽然35岁可依旧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湖人在洛杉矶,湖人是全联盟曝光率最高的球队。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