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对男女高速应急车道做“不雅之事”,网友:还以为车地震了

文/海盗君

标题:浙江一对男女高速应急车道做“不雅之事”,网友:还以为车地震了

浙江衢州一对男女应急车道停车,行不雅之事被监控拍下的事情引发关注。这对男女自以为这件事做得隐蔽,但是没想到却被监控摄像头拍得一清二楚。这件事被曝光之后,很快引起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7月4日上午10点27分左右,浙江衢州,一对男女将一辆奥迪SUV轿车停在高速隧道内的应急车道上,女子离开副驾坐到司机身上,随后两人开始在车内做不雅之事。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地点应该是一处隧道内,涉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

当时,这辆奥迪轿车将车开到黄衢南高速一隧道内的一处应急车道,随后将车停下。本以为这辆车是出了什么紧急故障,可是随后的一幕却是令人大跌眼镜。

只见副驾驶座位的女子提起裙子,横跨一步坐到驾驶座位上男司机的腿上。经过几次试探之后,车中传出有节奏的不雅画面,让人不忍直视。

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感觉车都轻微地震了。

对此,交管部门表示已经介入调查,并郑重提醒广大新老司机,注意驾驶安全,切勿在高速应急车道无故停车。

不过有网友评论道:不能无故停车,可他们停车不是无故啊,是有故才停的车。

有网友表示:这下好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应急车道是车辆在紧急的情况下,才可以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者停车的。我们不知道涉事男女为什么要在应急车道上做这种事,难道是猴急到了一刻都不能等的地步了吗?

在高速上做这种事是非常危险的,难道仅仅只是为了一时的刺激和爽快,而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吗?做这种危险举动的时候,为什么不想想自己的家人呢?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了解社会新鲜事,记得: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