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点,亚洲豪门官宣!与哈维续约,巴萨600万高薪邀请又被无视

北京时间7月5日晚8点,阿尔萨德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哈维与续约至2021年,他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在续约之后,哈维说:“很高兴与萨德续约,我正在与球队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包括一些球员的合同问题。现在,我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国内和亚洲比赛中,做好充分准备。”

此前,据《世界体育报》主编弗朗塞斯克·阿吉拉尔爆料,哈维已经与巴萨谈妥了执教合同,年薪600万欧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接手帅位。这一决定也得到了更衣室的大力支持。

但是,《阿斯报》记者也立刻进行了反驳,他表示这是一个假消息,巴萨还联系过哈维,更别说签下什么协议。

这已经不是哈维第一次和老东家产生联系,在巴萨解雇巴尔韦德之后,阿比达尔曾邀请过哈维执教,不过当时因合同原因,哈维婉拒了阿比达尔的邀请。

如今,随着哈维再度与阿尔萨德续约,巴萨下赛季请回哈维的希望也随之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