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上半年销售1952.7亿同比降8.8% 单月拿地超156亿

观点地产网讯:7月5日,融创中国发布了2020年6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

就6月单月,融创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45.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381.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4310元/平方米。

2020年前6月,融创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952.7亿元,同比下降8.8%;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403.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67%;合同销售均价约13910元/平方米,同比下降4.4%;归属公司的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1325.9亿元,同比下降11.6%。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融创6月在文旅项目建设以及公开市场拿地上加快了速度。就文旅板块,融创于6月2日接盘山水文园嘉兴六旗乐园项目,将建设为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即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规划面积4365亩;6月3日,第11座文旅城暨河南中原融创文旅城项目开工;于6月15日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成都市金牛区通过独立开发或合作开发等多种模式,参与人北TOD片区、国际美食城片区、天府艺术公园片区、沙河源友联古柏片区、天回古镇等片区的旧城改造、产业引入和城市建设等。

就公开拿地,局观点地产新媒体不完全统计,融创在6月单月先后落子绍兴、武汉、重庆、杭州、新郑等城市,拿地金额超过1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