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崩塌!刘国梁微博已被全面攻陷,已长达半年没写一句话

北京时间7月5日,刘国梁通过渠道为代言事件道歉。然而,打开刘国梁的个人微博,他已经近半年没发一条微博,而可以看到,从2月起,就有网友在质疑刘国梁的代言问题。

近段时间的代言事件,让刘国梁处于风口浪尖,网友批评声不断,刘国梁也为此进行的回应,他表示十分焦急与痛心,并且进行了道歉。刘国梁还解释道,对方曾经出示过其开展合法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材料,他在第一时间就敦促平台尽快且妥善解决这些问题。并且,刘国梁表示,将和大家一起合法、合规地积极推动事态向好的方向发展。

同时,刘国梁还表示,目前一直在带队训练,接下来的目标是奥运模拟赛。但是,这样的道歉被认为毫无诚意。打开刘国梁的微博,可以说留言区“爆炸”了,各种询问、质疑,甚至是辱骂,很多人都在讨要说法。

可以看到,刘国梁最后一篇微博的时间是1月18日,之后再也没发过微博。实际上从2月份开始,刘国梁的微博就已经被网友“占据”,讨要代言事件的说法。如今刘国梁才回应,不少人也认为回应太晚了。而且,这样的回应,并不能让人满意。

刘国梁是中国体育最知名的人物,这一次代言事件让他形象崩塌,成为了网友们质疑与攻击的对象。对于刘国梁来说,必定也是焦头烂额,作为公众人物,此番争议巨大,负面影响也很大。实际上,近日,刘国梁才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掌门人,可以说风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