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也吃盒饭?杨子探班黄圣依,后台杂乱简陋,众人围小桌吃快餐

7月5日,杨子在某短视频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探班黄圣依拍摄现场的视频,视频中黄圣依和工作人员正在一起享用午餐。

从视频内容得知,黄圣依此次参加的是芭莎男士杂志的拍摄,并且黄圣依称此次在芭莎男士杂志的拍摄将会以全新的蚕宝宝造型示人,并称此次造型一定会给粉丝网友们带来全然不同的时尚新鲜感。

除此之外,从杨子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黄圣依所吃的午餐是比较常见的工作餐,杨子在视频中称这样的午餐算是比较豪华的工作餐了,而视频中黄圣依也比较配合杨子的说法,看起来十分享受这顿丰盛的工作餐并没有挑三拣四地端富家少奶奶的架子。

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让黄圣依近日在网络上的口碑忽高忽低,在第一期节目录制现场,黄圣依让工作人员送牛奶以及金晨帮黄圣依拿鞋的事情让不少网友对黄圣依的个性人品有了不少的质疑。

但随着节目中最新一次的分组,黄圣依和伊能静、张萌分到了一组,虽然黄圣依名义上为该组的队长,但实际上伊能静掌控全局的表现的确让队长黄圣依的位置有些尴尬,而网友们对黄圣依细致入微的微表情分析又成功让黄圣依获得了一波全新的热搜热度。

虽然黄圣依在这档节目中的观众口碑并不稳定,但可以看出,黄圣依原本参加这档节目的期待值可能仅仅只在于给自己提高一波热度,至于影视资源,虽然不能和当今的一线流量小花硬碰硬,但有老公杨子的实力支撑,黄圣依在娱乐圈的日子还是相对滋润的。

如今,杨子和黄圣依结婚十年有余,杨子还能亲自去拍摄现场探班黄圣依,这样的夫妻感情在娱乐圈中来讲的确算令人心生羡慕,就算黄圣依没办法重新找回曾经的辉煌时刻,家庭美满,生活富足的她也着实是娱乐圈里婚后幸福指数较高的女星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