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U正面渲染图现身,屏幕或为最大亮点

随着时间已经进入7月份,在上半年各大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大量新品的情况下,也意味着下半年的新机潮即将拉开帷幕。而作为一贯率先推出新品的三星,在此前也已经迎来了Galaxy Note20系列的众多爆料信息,继此前该系列中Galaxy Note20 Ultra背部渲染图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正面渲染图。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Galaxy Note20 Ultra依旧将会沿用曲面开孔屏的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的更进一步收窄,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又有着一定的提升。机身背部左上角放置的是矩阵后置三摄模组,而在配色方面这款机型则采用的是古铜色的方案。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Note20 Ultra将会采用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6.9英寸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技术)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4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则可能会配备一枚1.08亿像素的主摄,并且后摄模组将支持PDAF、智能HDR,以及1440fps慢动作录制等功能。

按照目前的传言,Galaxy Note20 Ultra或将配备的LTPO屏幕无疑有着足够的看点,其相比于传统的LTPS OLED,在LPTS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个氧化物层,让LTPO的电荷迁移率更高且像素点反应更快,从而能够有效其显示时的功耗。此前Apple Watch Series 5就是依靠LTPO技术在续航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因此也使得这款机型在续航方面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