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走势好转,两大代言商接连力挺,官博再次发声有深意

过去的日子里,听到来自“小飞侠”最多的问题就是:肖战的走势到底是好是坏?
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种问题,是因为大家会被“职黑”抛出的各种消息所影响。肖战的走势如何,应该看他和工作室的动向。毕竟如今“职黑”的惯用伎俩,已经掀不起什么风浪了。
目前来看,肖战不仅有两大代言商的力挺,还有诸多官博和官媒的发声与报道。
最近官博再次发声,看到内容后,发现很有深意。
图片
关于肖战,虽然他的支持者和诋毁者一直都是针锋相对,各说各的理。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对肖战以及这次风波毫不知情的人,张家口的一方百姓便是如此。
张家口的很多人们,在此之前都未曾听过肖战的名字,更不知道什么“227”和“还我粮仓”。
之后因为“扶贫产品体验官”来到了蔚县,为他们带来了曝光率,让他们囤积的产品大卖,这才认识了肖战,得知了肖战的粉丝“小飞侠”。
图片
之后,张家口的官博时不时就会发声,在宣传本地特色的同时,常常对肖战和他的粉丝表示谢意。
最近,官博再次发声:“欢迎战战粉丝约起蔚县走一遭!”
与此同时,还附上了几个话题,其中“肖战”和“开门红”刚好放在一起。不言而喻,张家口的官博就是在祝肖战开门红。
要知道在很多人眼中,肖战早就开始复工了,为什么这个时候官博会祝肖战开门红呢?
图片
其实就是说明肖战的走势开始好转了,真正的全面复工才刚刚开始,所以官博才会送上这样的祝福。
果然官博的发声很有深意,毕竟有些消息对于官博来说,接收的时间会早一些,无形之中透露出肖战的走势,“小飞侠”既欣慰又激动。
不仅如此,为肖战发声的官博其实还有很多,相信大家已经陆陆续续看到了。时不时就会有官媒发布一些报道,字里行间都会表达出一份支持,读者一看便知风向。
图片
与此同时,“金主爸爸”对肖战的支持也越发明显,尤其是百威和开小灶这两大代言商。
在肖战被黑的最惨的日子里,肖战还在“隐身”,百威就挺身而出。将肖战的海报贴在了诸多超市当中,一些大屏幕中也是肖战的广告,更是推出了新广告语:“战在一起,百威挺你!”
因为这样的力挺,百威也被“职黑”盯上了,前前后后找了百威不少麻烦,甚至造谣诋毁百威的产品。
面对这一切,百威不仅一如既往地支持肖战,还发出声明,直接辟谣,刚到底。
图片
另一位代言商“开小灶”,也一直支持肖战,避免不了来自“职黑”的恶言恶语,可即便如此,依旧改变不了力挺肖战的心。
最近“开小灶”又与各大卫视和平台谈合作,将肖战的广告投放到电视屏幕上。这样的力挺操作,也着实让人佩服!
如此看来,仅仅是最近的消息,便有两大代言商的接连力挺,以及官博的再次发声,足以说明肖战的走势在好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