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吗?他本有希望加盟申花却迟迟没下文,如今成深足座上宾!

看着深足与卓尔的比赛中,边路飞翼郑达伦在比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很多深足球迷都觉得球队当初签下他,绝对是捡到宝了。郑达伦在这两个赛季天海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赢得了很多中超球队的关注。上赛季天海队处于内忧外患时,就传出上海申花有意引进郑达伦的消息。
图片
当时传闻版本是天海要是不幸降级,郑达伦和张鹭将携手加盟申花。然而天海在少帅李玮锋的带领下,最后时刻完成了中超保级任务。所以这个传闻就不攻自破,而申花确实在引进郑达伦这件事,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申花的犹豫不决倒是给了深足机会,深足在天海没有解散之前,就立刻敲定了郑达伦的加盟。由此可见郑达伦在深足引援计划的重要性,而且他在加盟球队后的表现,确实没有让球迷失望。
图片
郑达伦在热身赛中进球的强势表现,或许会让他锁定深足边路核心的位置。申花球迷对于球队没有引进郑达伦,从心里是感到非常遗憾。申花球迷认为球队引进郑达伦,要比现在重点考察已经过气的宋博轩要强。89年出生的宋博轩虽然入选过国家队,并且在中超豪门国安也踢过主力,论资历时要高出郑达伦一个档次。然而宋博轩近两个赛季在天海出场机会寥寥无几,状态和表现全面下滑,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郑达伦正处于当打之年,而宋博轩则是已经过气。
图片
申花放着当打强援不要,非得考察一位已经过气的老将,这确实让申花球迷看不懂球队引援套路。不知道申花高层看着郑达伦在加盟深足发挥渐入佳境,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及时出手签下他?郑达伦是从徐根宝崇明岛青训走出来的优秀球员,他是跟杨世元一批出来的94球员。不过郑达伦94年这个年龄段,并非是奥运会周期年纪。所以他职业生涯前期发展没有什么大的亮点,唯一拿得出手的经历,就是他曾经是94国少队队长。
图片
郑达伦真正在职业生涯迎来爆发,就是加盟当时求贤若渴的天津权健。天津权健给了郑达伦在中超踢主力的机会,让他靠着优异表现,跻身到中超一流飞翼的行列。希望未来郑达伦在代表新东家深足出战中超时,他能延续热身赛进球状态,再次迎来爆发。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