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胜之不武?5分钟内两次判罚改变战局,巴萨大将发表情嘲讽!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上,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迎来了皇家马德里队的挑战。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之后,皇马在客场凭借着拉莫斯的点球,以1-0的比分艰难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复赛七连胜。

在客场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队之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巴萨达到7分,他们距离本赛季西甲冠军已经越来越近。虽然本场比赛皇马取得了胜利,但是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关键判罚还是引起了争议,尤其是在下半场短短5分钟之内的两次判罚,更是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马塞洛突入禁区摔倒,裁判在观看了VAR之后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皇马取得了领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粒点球的判罚有些牵强,但是裁判仍旧坚决地判给了皇马一粒点球。这已经是皇马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点球,上一场几乎在同样时间段,他们获得了一粒致胜点球。

在皇马打入点球之后仅仅过了几分钟时间,拉莫斯在禁区内踩到了劳尔-加西亚的脚踝,劳尔-加西亚痛苦地倒在禁区内,但这一次裁判却并没有吹罚,甚至没有观看VAR。如果马塞洛那一球能够吹罚点球的话,这一次劳尔-加西亚在禁区内倒地,裁判至少应该看一下VAR吧。

在看到裁判的表演之后,巴萨中场大将比达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面对如此的西甲,比达尔可能也无话可说了,巴萨本赛季很可能只能接受亚军的命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