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过去了,西游第一仙女朱茵要让贤,张馨予用美貌演技成就自己

《西游记》是华语影视剧创作最大的IP之一,作为大银幕作品,最经典的就是1995年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系列。
图片
《大话西游》系列中最经典的故事就是至尊宝与紫霞仙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尽管电影已经上映超过25年,但是这对银幕CP依旧是影迷心目中的最爱,尤其是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被观众称为是西游第一美的仙女。
图片
这几年一直有翻拍版本的电影与观众见面,但是珠玉在前,翻拍的作品都没有获得好的口碑,近日又一部翻拍的作品与观众见面,这部电影就是《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
这部电影在7月3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在播出之前,这部电影也是备受期待,之所以观众对这部电影很期待,有3点原因。
原因一:电影是改编自热门的IP,能吸引大量的西游迷;
图片
原因二:因为已经到了暑期档,往年的暑期档会有许多大片上映,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不能在电影院观看大银幕作品,此时这部电影选择在网络上首映,也算是弥补了影迷的相思之苦。
图片
原因三: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很强大,由香港新生代男星周柏豪与内地人气女星张馨予联袂主演。
电影7月3日首播后,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好评,新版的唐僧与过去影视剧版中的唐僧有着很大的不同,既不像徐少华版本的稳重,也不像罗家英版的唐僧絮絮叨叨碎碎念。
图片
周柏豪饰演的孙悟空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尤其是“烟熏妆”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这个角色不论是造型还是表达出来的神态,都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一种人生态度,叛逆、执着、深情……
图片
然而全片中最让你惊喜的不是唐僧和孙悟空,而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幸运星。幸运星是天人界女神。
幸运星是天地间第一缕怨灵,她拥有两种极端的特质,那就是极善和极恶,其实这个角色要传达出的理念就是“善恶一念间”。
图片
幸运星这个角色用一个现在很流行的词语形容,那就是“精分”,因为她集善恶于一身,因此经常是一会善良可爱,一会又暴躁狠毒。
这样双重性格的角色很考验演员的演技,但是张馨予却完成得很圆满,两种极致的性格都被张馨予演绎的淋漓尽致,许多影迷都忍不住感叹,看了这部电影才觉得张馨予作为演员还是有很大的潜力。
图片
张馨予在2010年被著名导演冯小刚选中,出演了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紧接着又被导演徐克邀请出演古装武侠大片《龙门飞甲》,在电影中出演的万贵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张馨予虽然不是科班演员出身,但是她进入娱乐圈之后,接二连三遇到好的伯乐,一出道就与冯小刚、徐克这样的顶级导演合作,可谓是有着相当高的起点。
图片
不知不觉张馨予已经是出道10年的老演员了,这些年她先后出演过《河东狮吼2》《精忠岳飞》《封神英雄榜》《神雕侠侣》《新边城浪子》《思美人》等,在她的作品中会发现古装剧数量居多,在这些作品中,张馨予的颜值一直被津津乐道,但是她的演技并没有获得太大的肯定,成为观众心目中的花瓶演员。
张馨予的人气越来越高,是娱乐圈典型的“人红戏不红”的演员,曾经被称为是“毯星”,又与多位男星有过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成为观众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绯闻女王”。
图片
如今张馨予已经嫁给了何捷,作为一名军嫂,张馨予把精力放在家庭和演员事业上,少了许多的花边新闻,如今在《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中让观众见识到她的诚意。
图片
过去张馨予给观众的固有印象是花瓶演员,如今她饰演的幸运星让人眼前一亮,不但颜值高演技也不错,成功取代了朱茵霸占了25年西游第一仙女的头衔,你觉得张馨予在电影中的表现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