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表现怎么样?性能表现和握持感可以说是杠杠的

【手机中国行情】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一加品牌2020年的旗舰系列机型一加8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共有一加8和一加8 Pro两款机型,当然,两款机型中,性能更强悍的是Pro版本。但是,一加8也因为拥有更小巧的机身和更实惠的价格受到消费者追捧,而且,它与Pro的性能区别并不是很大,非常值得入手。

一加8

一加8配备了一块6.55英寸的显示屏,是该系列的“小屏”旗舰。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极好,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比普通60Hz刷新率手机有更好的视觉体验。另外,这款手机的握持感也非常舒适,得益于一加品牌的设计,机身背部左右两边有弧度设计,更贴合手掌。

一加8

一加8的“大脑”与一加8 Pro是一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8GB起步运存、128GB起步内存,足够应对用户的使用;拥有Haptic振动马达,振动反馈比较出色;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闪充技术。

这样一款综合表现很不错的手机,非常适合想要体验一加品牌手机的用户购买,你可别错过了。

一加8

[参考价格] 3999元起

[购买地址]一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