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增过万,美国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佛罗里达州4日报告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下新高。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6月以来疫情暴发最严重的地区之一。4日,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458例,再次打破该州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这也是佛罗里达州3天内第二次新增病例数超过1万。7月2日,佛州报告新增病例10109例。截至目前,佛罗里达州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9万,至少3700人死亡。

据媒体报道,佛蒙特州是美国唯一一个过去一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周有所减少的州。另有12个州的新增病例保持稳定,37个州报告病例增加。

特朗普高级竞选助手病毒检测呈阳性

另据美联社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中一名高级竞选助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名高级竞选助手是特朗普竞选活动的主要筹款人之一,也是特朗普长子的女友。特朗普竞选团队财务委员会主任表示,这名高级竞选助手和特朗普的长子已经取消了活动安排,目前在自我隔离。

来源:央视网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