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慰问白云区学子

图为市关工委成员和白云区中小学生代表合影。

本报讯 7月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感恩奋进、勇敢追梦”——2020年贵阳市关工委慰问白云区学子活动在白云区委老干部局举行。

活动中,市关工委为白云区10余名中小学生代表送上了包含笔记本、多功能笔袋、钢笔墨水礼盒等在内的学习礼包,并鼓励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市关工委共计准备了学习礼包100份,将发放到白云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其他有需要的青少年儿童手中。

“我老家在黔西,跟着爸爸妈妈来到白云,在这里得到学校老师、关工委爷爷奶奶们的帮助和关心。学校为我们免除了学杂费、书本费,提供了免费的午餐,还有国家助学金。我一定会勤奋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学生代表白云四小学生刘炜炜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