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新发售日或将在本月官宣

经过延期之后,恐怖射击游戏《消逝的光芒2》尚未官宣新的发售日。不过从硬件厂商华硕的一项促销活动来看,本作的新发售日可能将在近期公开。

根据华硕官网活动页面的信息,从 2020 年 7 月 1 日起购买指定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赠一份《消逝的光芒2》PC 数字版。

这里需要提一个背景知识,如果一个游戏没有确定发售日或发售窗口期,是无法在任何第三方平台开展预购的。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有游戏激活码,也无法激活。这一点也佐证了《消逝的光芒2》发售日已经确定的传闻。

华硕的活动兑奖时间从 7 月 15 日开始,这也意味着我们可能将在 7 月内见到本作新发售日的官宣。

《消逝的光芒2》原定于 2020 年春季发售,不过开发商 TECHLAND 在今年 1 月宣布延期,发售日未定,6 月又因性骚扰问题解除了著名游戏制作人克里斯 · 阿瓦隆的合作关系,一度令人担心开发情况,现在看来或许可以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