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集体外出引争议?CBA解释:为保障球员心理健康 提前清空景区下游览

北京时间7月6日,CBA复赛第二阶段即将开启,所有球队将在青岛集结打完余下的常规赛。难得的间歇期,辽宁男篮选择集体外出游玩放松,调整心情。当然了在这个特殊时期,辽宁外出引发不明真相的球迷质疑,CBA官方也是及时进行了解释。
图片
“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各支球队转战青岛赛区。短暂的休整期间,为保障球员的心理健康,在当地组委会及小青岛景区的大力支持下,景区告知并获得游客的理解后,采取了部分时间清空景区的措施供球队游览。昨日辽宁队通过CBA官方申请,在提前清空景区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了游览。CBA珍惜来之不易的复赛机会,也会监督所有球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证后续比赛顺利进行。”CBA官方公告写道。
图片
第二阶段的比赛,辽宁男篮首场面对江苏,会在7月8日打响。在这场比赛开打之前辽宁男篮选择外出逛公园,放松心情。
图片
图片
大家来到了青岛海边,欣赏这里的风光,从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当天天气极好阳光明媚,辽宁队员一个个也是笑容满面,最后也来了张集体照,外教马丁内斯站在中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片
看起来,梅奥跟队友相处十分融洽,拍集体照的时候,韩德君一手搭在梅奥的肩膀上,显得很是亲密,梅奥也是笑容满面。
从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来看,辽宁毫无疑问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他们的排名从复赛前的第三名直降到第七,复赛7场比赛,辽宁3胜4负,表现实在难尽人意。
整个第一阶段,梅奥成为辽宁的最大收获,场均出场40分钟可以贡献29分6.7个篮板4.5次助攻2.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4.9%,场均投中2.7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35.6%,但是,一个梅奥救不了辽宁。
图片
主教练郭士强火线下课,韩德君还在场边爆粗口不满球队表现。如今辽宁男篮也是希望借游玩来调整心情,希望第二阶段他们能触底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