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董事会批准26.5亿美元Postmates换股收购交易

腾讯科技讯 7月6日,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网约车巨头Uber董事会已经批准以26.5亿美元收购外卖竞争对手Postmate的交易,预计双方最快将于周一上午在美国宣布这笔全股票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Uber外卖业务主管皮埃尔-迪米特里·戈尔-科蒂(Pierre-Dimitri Gore-Coty)预计将继续负责领导Uber的联合外卖业务。此前,Uber竞购上市公司GrubHub失败,后者被欧洲外卖公司Just Eat Takeaway斥资73亿美元收购。

Uber和Postmate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这笔交易将有助于Uber在对抗私人持股的DoorDash方面取得进展,DoorDash是美国外卖领域的市场领先者。虽然PostMates没能跟上DoorDash的步伐,但它在洛杉矶和美国西南部建立了强大基础,这两个地区对Uber Eats来说都很重要。(腾讯科技审校/金鹿)